close
  她知道自己是比起常人來說相對弱小而奇怪的人,和她相同身體素質的人,往往能夠做到比她更多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有就是她聽得見其他人聽不見的聲音。

  在她閱讀文字時,總是有著「誰」在她耳邊一字一句說著。聲音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時流暢、有時結巴,隨著聽閱時間越來越長,她開始明白這「聲音」是來自對方的內心狀態。

  看起來似乎有點厲害的能力,放在現實中還真想不到有什麼用處。至少對於並不是靠討人喜歡維生的她來說,這不是實用技能。

  頂多只有在某些時候,她感覺到誰的訊息聲音不對時,會多問兩句對方狀況。所以面對突然出現在自己房裡自稱「死神」的男人控訴,她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人類,妳再這樣下去,我要去找妳的主保導師抗議了!』扣除半透明的身體跟說了她完全聽不懂的內容之外,這個「死神」其實算是很好看的帥哥。所以她聽不懂他說什麼,還是耐著性子聽。

  「我做了什麼嗎?」她挑選簡單的問題問,至於那個奇怪的「主保導師」是什麼她就決定跳過不管。

  

  被她這樣反問,「死神」明顯愣了一下。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他待在目標身邊等著,目標自殺好勾走靈魂完成斷氣過程。但是她的聊天訊息總是在目標打遺言時跳出來,讓目標死意動搖。

  

  『妳——』

  

  很麻煩,對他來說非常麻煩,讓他不得不專程過來現身跟她談判。他不信邪地又再說幾次,但是每次關鍵內容都無法出聲,看她的反應又讓他覺得自己很蠢。

  

  如果她是刻意的話,他的話語不會被消音。

  他可是冥界死神第一把交椅,現在居然因為這個普通人類業績岌岌可危!

  既然無法從外部阻止,那麼就從內部破壞。看著她頭上的死亡排程資訊,他有個點子。

  既然不能阻止她,至少可以影響她的救援範圍吧?

  只要其他同僚的業績也下滑的話,他一樣會是第一名吧?

  

  『妳想不想多救一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