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不安全,可是那個色狼已經在我租的房子附近徘徊很久了。我已經被他嚇的好幾天沒出門,可是我打工已經請假很多天,再不去的話……」他咬著下嘴脣,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可是我敢賭一杯飲料,這傢伙是為了憋笑才咬嘴脣的。真的很娘耶!
  「沒關係,人沒事就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王媽安慰他之後,對我投以祈求的眼光。救命!王媽的同情心又開始氾濫了!

  雖然她是我們家的廚師,但她在我們家待這麼多年,我也把她當成長輩而非傭人。
  瞥見舒風嘴角一閃而逝的笑容,我立刻醒悟過來。這傢伙是故意要找藉口留下來的!笑!等一下要是被王媽注意到你的制服看到上面的名字我看你怎麼解釋!

  擔心這傢伙繼續跟王媽瞎扯會被揭穿,我趕緊拉著他就往房間走:「王媽,今天他就跟在我們家過夜了,妳叫人幫他準備一下換洗衣服送到我房間。還有,明天早上十點前謝絕任何訪客。」
  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完,我立刻把這個危險份子拖進房間。

  一進我房間,這傢伙立刻就用參觀動物園般的態度打量我的房間。看他這樣,我決定先跟他講清楚免得以後有麻煩:「你聽好了,是我好心讓你不用睡門口,不可以太得寸進尺。還雖然說你是因為蒼敖元君的關係所以得假裝成我的客人跟我一起行動,但請你好好當你的『蘇楓』。要是有什麼太出格的的行為,我絕對會讓你去睡浴室!」
  聽到我這麼說,他漫不在乎的揮了揮手表示聽到了,眼睛還是繼續在觀賞我的房間。

  傭人很有效率,一下子就把要給他替換的衣服送過來。

  從傭人手中接過那疊衣服時,他還可以勉強維持著應有的禮貌。等傭人一走,他立刻就把手上的衣服摔到地上:「靠!我才不要穿這種東西。」
  有得穿你還挑?皺眉瞪他,他的態度讓我非常不高興:「這衣服可是名牌貨,一般人想穿還穿不到。如果你想要被人發現你就是舒風的話,儘管繼續穿著制服沒關係。」
  他惱怒的反瞪回來,最後還是認命撿起地上的衣服進浴室。

  「砰!」

  大力把門甩上,他把自己的不爽全都發洩到東西上。
  「喂!門甩壞了我會把帳單寄到你家啊!」什麼嘛!會變成女生還不是他咎由自取的,跟我發什麼脾氣!

  裡面傳來水聲,我的威脅被直接無視。咦?這是我家我房間,為什麼那傢伙可以比我先洗澡?算了,反正我先拿衣服好了。
  把換洗衣服準備好,我坐在電腦桌前先把可能是六御仙繼承人的目標資料全調出來。還好他們都算是有名的風雲人物,要找他們的資料不難。

  「我把浴室洗過了。」舒風的聲音突然從我斜後方冒出來。回頭看他換裝後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心情很複雜。

  他的個子很高,傭人為了避免尺寸差太多而準備的寬鬆長洋裝穿到他身上變成普通長度。加上傲人的上圍撐著,本來很可能被人穿成像孕婦裝的衣服,到他身上卻顯得非常性感。
  雖然有類似款式的衣服,但我沒辦法穿的像他這麼好看。可惡!我輸了!

  看出我在想什麼,舒風像拎小雞一樣把我拎起來:「看啥,還不快點去洗澡。我們還要開會啊!」
  「知道啦!」嘖!容貌身材力量都有,這傢伙變成女生只能用妖怪來形容:「我把繼承人的資料都找出來了,你先看我出來再一起研究。」

  洗過澡之後,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先是和姊姊聯絡過確定爺爺現在的狀況跟明天要怎麼做,處理完家務事我才把書桌的椅子搬到電腦桌旁跟他討論接下來的計畫。

  「你覺得誰比較好下手?」雖然剛才在查資料的時候,我就覺得其中一個應該排在第一優先順位。不過要去親人的舒風,我還是先問他一聲會比較好。
  「明赫熒吧。」雙手抱胸看著螢幕顯示出的資料,他似乎跟我想到一樣的事:「這傢伙我見過幾次。他對自己的身手很有自信,不像秋皇星出門都有家裡派保鏢跟著。易玄辰的資料太少,我們在處理前面兩個同時要多找一點他的資料。」

  果然我們想到的差不多。之前的校際聯賽明赫熒是國術項目冠軍,而且他的興趣是到處去踢人家的館,在市內也算是很有名的問題兒童。
  相較於明赫熒的高調,易玄辰就非常低調,一般人都以為他只是很會設計新的軟體程式。可是我聽爺爺說過,他對於生物科技跟機械方面很有天份,有不少財團都想以提供獎學金為條件換取他以後到他們公司工作的機會,可是他全都拒絕了。

  目標決定,下一步就該決定行動步驟:「那麼你打算怎麼做?」
  本來還自信滿滿的他,被我問了這句之後後出像吃到蒼蠅的表情:「我怎麼知道!」

  就算他的身體變成美女,心還依然是男生啊!在心中偷笑他的遭遇,我一臉正經地把剛才想到的計畫說出來:「要不要挑個明赫熒落單的機會下手?我查過他的社團網誌,這個月是暑訓月,他還被老師點名不按時去就要把他踢出社團。到他的學校埋伏應該比較好得手……你幹嘛一直扭來扭去?身上長蟲啊!」

  「什麼長蟲?是妳們女生的衣服太奇怪了好不好!」從我洗出來到現在一直在拉衣服動來動去的他沒好氣的抱怨:「整隻腳都涼颼像沒穿一樣,隨便動一下就有風灌進去。連內--」

  他及時打住話頭,但我還是猜得出他剛剛想抱怨什麼。本來還想說他既然能夠好好洗澡換衣服的話,應該是已經能夠面對自己變成女生的事實,不過目前看來還是沒有辦法呢。再這樣下去,他有辦法完成任務去親那三個男生嗎?我有點擔心耶……

  姊姊說爺爺已經醒來了,目前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醫生推斷是過度勞累需要靜養一個月。可是我怎麼想都覺得這一定是蒼敖元君搞的鬼!如果不快點把她的寶珠修好,說不定會有更大的問題出現。

  「那我們明天就去堵人。」 舒風露出有點可怕的算計笑容,邊拗著手指關節發出「啪啪」聲響邊說:「明著跟他打我還不一定有勝算,但是突然偷襲他的話,我還有七成得手的勝算。」

  「喂喂喂!我們是要去偷親人家不是要把人家蓋布袋好不好!你這樣的反應只會讓我越來越不放心好嗎!」在想拿平常護身用的伸縮棍敲他頭時,我才想到剛剛太匆忙了沒把它帶回來。
  寶珠碎片全都跟著蒼敖元君一起消失,估計是被她帶走了。啊!明天記得要聯絡學校說寶珠被我帶回來,否則他們一往上報遲早會被姊姊知道出事了。

  就在我盤算事情時,舒風突然伸手捏我臉頰:「別擔心,該親的我還是會親。」
  「喂!別趁機報復我!」拍掉他的手,我開始關電腦收東西。既然已經達成共識,我們也該睡了。明天開始有三場硬仗要打!

  舒風這傢伙也真夠自動的,看到我收東西他就往床上躺。

  「喂!你要跟我一起睡?」站在床邊瞪著舒服躺在床上的他,就算看到的是一個正妹眼睛半閉欲睡的美景,但我還沒神智不清到忘記這傢伙本來是個男生。而且說是蒼敖元君把他變成女生,我怎麼知道她會不會忘了變某些地方。
  本來快閉起來的眼睛重新睜開,他盯著我看了十幾秒突然笑了:「妳怕我?」

  「才沒……」話還沒說完,我就覺得眼前一花。

  回過神來我已經壓在他身上,而且被他抓著一手貼在他胸部上一手按在他兩腿之間!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