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露出一個有點癡呆的笑容,伸手的時候很明顯看出重心不穩。

  

  「您喝太多了吧!」少女攙扶著她上馬車同時不忘唸叨:「就算是您的退休宴會,也不該趁機喝過量的酒。」

  她裝出安靜地在聽少女話語模樣,彷彿少女才是兩人之中具有監護人身份的那個人。與此同時,思緒早已飄向久遠以前的時光。

  

  她做過很多研究,因為性格孤僻的緣故,讓她有很多時間可用。一開始只是研究如何延長生命,為了有更多時間做更多研究。

  在生命研究的部分,世人覺得她應搭已經觸及近乎永生的銜尾蛇境界。但就在叩關之際,王國出現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天災。不知是從何傳起的謠言,說這是她妄圖踏足神之領域的警告。

  

  她不為自己辯駁,只是後續公開的研究都是促進王國福祉。因為這些研究,她成為魔塔主人直到今日。

  

  拒絕所有求婚的她,卻收養被丟在魔塔門口的女嬰。也是因為這名女嬰,人們對她的印象從「冷漠的魔塔主人」轉為「有個可愛養女到魔塔主人」。

  她的養女和她截然不同。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魔力或是智力,但性格熱心善良仍給人極好印象。

  

  這一切讓她很滿意,沒有人知道她真正的研究成果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