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戩釁,除了鍛鍊實力之外,運氣也很重要噢!』
  
  如果不是知道上司每年都在各分部新年交流會中,用任誰都會懷疑詐賭的驚人好運把其他國家分部長洗劫一空的話。她可能真的會把上司的話當真,認真參加新春「鬥技」。
  
  講白了就是怕我們被其他分部的人抓去對賭輸錢嘛!看著透過立體投影參加他們分部春節聚會的上司,她內心嘀咕著還是拿起面前那疊分好的撲克牌迎戰。
  就算沒有人會把上司的話當真,作為促進大家認真打牌的「大冒險」可是貨真價實會執行。即便平時大夥感情不錯,也不表示遇到這種好玩的事時會心慈手軟。
  
  她自認平常表情管理算是中等水準,但遇上手氣不佳的時候,能夠幫上忙的部分就有限了。
  不過是個抽鬼牌而已啊……她在心中哀嚎。眼下手牌只剩兩張,而對手是她皮笑肉不笑的後輩。她從沒在他手下討過便宜,即使她是他的輔導員。
  想盡辦法雙眼放空盯著他,把所有會洩漏底牌的可能性排除。他還是像看透她手牌一樣徑直伸手抽牌。
  「A一對,我沒手牌了。」把手上僅剩的另一張牌塞進她手裡,後輩空出來的雙手悠哉枕在腦後看戲:「這場最贏的是前輩的神侍呢!」
  
  她在心中悲鳴。如果是其他人也就算了,自己的神侍是什麼德性她會不清楚嗎?別說是手下留情,那傢伙不要千億倍奉還就該偷笑了。
  
  「主——上——」一字一字慢條斯理地喚著,深褐手指自後方捲起她一絡側髮繞著。低沉嗓音在她耳畔提醒:「偷罵一個有他心通的神不是明智行為喔!尤其是在妳還必須接受我一道命令的時候。」
  
  換做其他女孩可能會被撩撥失神的言行,早有抗體的她只覺得雞皮疙瘩要爬起來了。意識到兩人現在的姿勢很不對,明白其他同僚只想圍觀不會伸出援手,她當然是自力救濟。
  把手上那對代表最輸家的鬼牌扔到桌上,她想辦法要把頭髮從魔爪裡救出來:「要開什麼處罰就快。」
  
  「我怎麼捨得處罰主上?」油腔滑調的語氣她怎麼聽都覺得等一下會非常不妙,接續而來的話語證實她的預感:「平常我們出任務的時候。主上多麼認真鍛鍊我,要是這時對主上提出什麼無理要求,別人會說我是恩將仇報吧?」
  
  還真敢說!她覺得自己的白眼不是翻到天靈蓋而是轉了三百六十度。反正她的想法怎麼樣都躲不過他的神通力,與其想辦法假裝還不如直接表達出來。畢竟神侍跟戩釁的搭配並不是以友好度決定的,說是跟手遊卡池一樣看機率隨機出現也算正確。
  
  雖然召來多數人夢寐以求的神侍,但隨著能力越高越難指揮也是事實。
  為了讓他能夠配合團體出擊,她著實費了不少功夫。拜他所賜,這一年她敕令類的術法進步神速。
  他鬆開她的髮,握住她的手把一條不知道是從哪弄來帶著細鐵鍊項圈放在她掌心:「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