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你你你你你幹什麼啦!變態!色狼!性騷擾!」死命掙扎甩開他的手,我抓起涼被縮到床腳躲著。
  「妳不是擔心我會偷襲妳嗎?那讓妳親手檢查一下不是比較安心。」他笑的不懷好意看著我,拎起裙擺作勢往上拉:「還是說妳要親眼檢查比較安心?」
  「安心你個頭啦!再靠過來我就把你轟出去!」看他真的要掀裙子讓我驗明正身,我立刻拉高涼被擋著省得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就算剛剛摸到那一下幾乎確定他真的不該長的長了、該有的也沒了,也不代表說我有看女生露點的喜好。

  舒風沒說話,我們就這樣安靜僵持一陣子。直到我手痠把涼被放下來,才發現這傢伙早就睡死了。
  就算他是女生的身體,我還是沒辦法若無其事的跟他一起睡。用涼被把他像蓋屍體白布一樣整個遮起來,我認命的窩到懶骨頭沙發上睡覺。

      ※       ※       ※

  「詩……詩……親……」

  隱約聽到有人在叫我,可是聲音好陌生。
  翻過身不理會那個聲音,但是臉熱熱的,好像有人在摸我……

  不對!我的房間怎麼會有人!

  意識到不對勁,睜開眼睛我差點尖叫出來。
  「妳是誰?為什麼會在我房間?」在思考之前,身體已經先有動作了。從跳起來開始的一連串攻擊全被對方擋下,這個面生的美女不耐煩的開口:「小詩詩妳是睡傻了還是被我親傻了?連我都認不出來。我是舒風!」
  舒風?楞了幾秒,我想起昨晚發生在他身上的慘劇。不過……

  「你剛剛偷親我!親我哪裡!」一想到這傢伙趁人之危,我下手比剛才更狠了:「不要臉!色狼!去死吧!」
  比起我的火冒三丈,這傢伙既悠哉又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叫妳叫不起來,只好委屈一下自己把妳當成睡美人囉。有多少女生希望我親她們都沒辦法如願,能被我親妳要覺得榮幸才對。」
  「榮幸你個頭!那是我的初吻耶!」可惡!不管我怎麼攻擊他都能有驚無險的閃過。一想到初吻就這麼不明不白被親走,我……我……

  聽到我這麼說,他露出促狹表情反問:「妳反應也太大了吧?我有說我親的是嘴脣嗎?」

  什麼?一個分心,我就被舒風壓倒在床上。他靠我非常近,近到我們臉上會感覺到對方呼出來的氣息溫度:「我只是親妳臉頰而已。不過妳如果想要連初吻一起送我的話,我會勉為其難的收下。」
  「收你個大頭鬼!」雖然我很努力想要起來,但被壓到有點呼吸困難的狀況下我只能用嘴巴表示不滿:「D罩杯了不起啊!不要再拿你的胸部頂我了!」

  聽我這麼說,舒風視線也跟著往下移。看到那對正常男生會垂涎三尺的胸部,他露出了看到噁心東西的神情。
  沒心情逗我的他站起來,我們準備完成就往明赫熒學校去。

  一路上舒風都不說話,沉著臉像是隨時會走人一樣。即使他的臉很臭,還是一堆笨蛋男生會盯著他的臉跟胸部看。擔心說錯話會讓他不想繼續完成任務,我也只能默默跟在旁邊做好他如果臨陣脫逃時把他「拖」回來的準備。

  就在我們快走到明赫熒學校時,旁邊的早餐店裡傳來滿輕浮的口哨聲:「哇喔!好兇!」

  那個活的不耐煩的笨蛋啊?要看正妹安安靜靜的看不就好了,幹嘛還要說出來啊!轉頭去看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對方卻像不知道大難臨頭的朝我們走過來。
  這會不會太巧了?看著一邊整理染成紅色的刺刺頭一邊朝我們走過來的明赫熒,我心中浮現「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的俗語。

  「哼!」認出明赫熒的舒風冷笑,大步朝那顆紅色刺刺頭走去。
  就我所知明赫熒雖然很愛到處把妹,但因為技術太差所以不是嚇跑女生就是被當色狼。所以當他看到以外型來說算是性感美女的舒風主動走向他時,他反而傻在哪裡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走到他面前的舒風,伸手揪住他的領子把他提起來,快狠準的往他嘴巴親下去!

  我猜明赫熒長這麼大八成沒遇過這種美女主動獻吻的好事,整個人呆在那裡任由舒風吻他。不過舒風也沒吻幾秒就把他放開,反應不及的明赫熒「砰」的一聲跌坐在地。
  「矮子,要把妹等你毛長齊了再說吧!」對於一臉呆樣的明赫熒丟下這句毒評,舒風快步走回來。經過我時腳步不停,直接拉著我就離開:「快跑!」

  雖然有種「現在這是什麼情形?」的茫然,但光憑剛才舒風那句話就讓我知道不跑會死的很難看。全力跑了半個多小時,確定沒有人追上來之後我們才拐進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坐下來休息。
  還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我,看著一直下意識做出擦嘴動作的舒風,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不會吧?

  抬起左手,手背上的印記依然維持著紅白黑三色。舒風不是已經得到明赫熒的吻了嗎?為什麼印記沒有消失?難道我想錯了,明赫熒不是六御仙的繼承人?可是他也是得到她們學校「王」之名的人啊!

  『明赫熒確實是赤王沒錯。』蒼敖元君無聲無息出現在我跟舒風中間的桌上:『不過我也說過了,我的力量是敬愛。你們這樣耍小聰明的取吻,根本沒辦法得到赤王敬愛的力量。』
  已經注意到我發現的事,舒風把拳頭握到發出「格格」聲,他從齒縫擠出問句:「妳的意思是說,我必須要在他們心甘情願的情況下親他們才有效?」
  『是啊。』看到舒風氣急敗壞的吃癟樣,蒼敖元君開心的笑出來。

  「磅!」舒風的拳頭重重打在桌上,他不管別人會不會把他當神經病的對蒼敖元君咆哮:「妳在開什麼玩笑!他們看到我這個樣子不撲倒我就算了,一個月的時間妳叫他們怎麼敬愛我到讓我吻!」
  『簡單啊!你得不到他們的敬,那就得到他們的愛吧!』蒼敖元君說的很輕鬆,可是連我聽了都想翻桌。把任務弄的那麼難,要整人也要有限度吧!
  『如果你們沒弄壞寶珠的話,根本不需要完成這些事。』身上散出藍光的她微微一笑:『禍福無門,唯人自召。既然做錯事了,想盡辦法補救也是應該的。我走囉!』

  沒讓我們有討價還價的機會,蒼敖元君又消失了。
  還好我坐在舒風對面,便利商店裡的人以為我們在吵架,所以除了對我們投以好奇的眼神之外也沒有其他舉動。
  沉默的坐著喝飲料對望,一時間我們該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手機適時解除這尷尬的狀況,一聽到家裡專用的鈴聲我立刻接起來:「喂?」
  「小詩妳怎麼沒待在家裡?」姊姊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有沒有什麼人來找?」
  「目前沒有,而且記者還沒聽到風聲。」雖然覺得對姊姊有點過意不去,可是如果不完成蒼敖元君的任務我們家會比現在更慘。

  「對了,爺爺他要見妳。妳現在沒什麼急事的話現在就來。」聽到姊姊這麼說,我開始頭痛了。現在舒風不能離我太遠,可是我要是這樣帶著他去見爺爺又很奇怪:「呃……我手邊還有一些事沒處理完。等我處理完再去可以嗎?」
  「都已經放暑假了有什麼事重要到妳得要丟著家裡發生的大事在外面忙?」姊姊的聲音雖然很平靜,但是我卻不自覺的縮了縮脖子。因為這種一次一整句慢慢說又不換氣的說話方式,是她開始冒火氣的徵兆。

  「呃……」心中的天平很快就傾向姊姊那邊,我弱弱的回她:「我立刻趕過去。」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