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聽到香香這麼說,綽號鴨勳的男孩立刻狠狠瞪了薛玟一眼:「我看是蚊子感染到『欠電病毒』也開始變成豬腦袋了。」
  薛玟雖然也害怕突現狠樣的鴨勳,但一看到旁邊的的香香,兩相比較之下她覺得鴨勳倒是沒那麼可怕:「不然你來脫啊!」
  「誰要去碰那隻豬啊!」沒想到薛玟會反咬自己一口,鴨勳有點慌了手腳。
  像是沒看到他們的相互推卸,香香很可愛的微歪腦袋單手撐頰說:「不然這樣好了,鴨勳你也幫忙蚊子一下。」

  「再拖下去,會給大家添麻煩喔!」

  簡單的一句提醒,對於薛玟跟鴨勳來說卻像催命符一樣。原本還會爭論不休的兩人,立刻一起執行香香的命令。
  鴨勳將「欠電豬」的雙手抓住往左右拉開,薛玟立刻把她的胸罩解開趁鴨勳鬆手的時候脫下。大概是被他們的行為嚇壞,「欠電豬」開始死命掙扎尖叫。

  「幹!吵死了!」教室裡身材最壯碩的男孩帶點不耐煩地握拳往「欠電豬」臉頰揮去,不但將「欠電豬」打到往一旁飛撞去,連抓著她的鴨勳也跟遭殃。
  重心不穩的鴨勳直接壓在「欠電豬」身上,他立刻像碰到什麼髒東西一樣往後猛退:「柯子文你這個白痴!這樣會被人發現啦!」

  「怕什麼!我練這個沙包那麼多次,她哪回不是說『跌倒』的。」邊說邊瞄像香香方向,發現她臉上的笑意更深一些。柯子文像是被鼓勵一樣,主動去脫「欠電豬」身上最後遮蔽。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