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先打聲招呼。
現在我在跟家人一起排隊等吃砂鍋菜,希望妳也一樣悠哉。

2.目前的職業?
某不邪惡組織的的超怠惰團長,副業是資歷是轉職滿一年的守密者,附加病弱跟神祕屬性的寫文生物。

3.最近在煩什麼?
上班環境很雷,睡眠也還在調整,恐慌症發作時無法控制。

4.有沒有認識新朋友?
有,我又跑去新的圈子玩了。

5.有沒有增加仇人?
有,但是我不介意。

6.和家人的關係怎麼樣?
大人有時讓人擔心,小孩一起出遠門玩!

7.感情方面?
子安依然讓我臉紅心跳。(?)
南瓜是繼續各自過活,不過今天傳了訊息。
狐狸在聯絡人名單內但已經沒有說話很久了。

8.最近聽的感觸很深的話?
大前輩:「妳已經做很多了。」

9.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妳做的很好。」

10.覺得自己像什麼虛擬人物?
個性像《薑餅人王國》的黑莓餅乾。
《HELLSING》的黑髮大隻版因特古拉十一週年。

11.討厭人群的毛病治療的如何了?
不打算治療,因為疫情可以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12.目前在寫的小說?
兇案改編故事。

13.還在持續開新篇不補舊篇嗎?
當然((((((((((((((((((((((((((艸)

14.今年有出書嗎?社團出了幾個本?
商業誌沒有,社團也還沒出。

15.對於「三十六歲喵董之路」計畫進行的如何了?
繼續努力,但也許當成給自己活下去的長期目標才是正確的。

16.最近剛做完的大事?
重新開啟接受委託。

17.今年的目標?
社團出新刊!
換一個比現在環境更正常的工作!

18.給明年的自己一句話。
妳很努力我知道,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