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打聲招呼。
哈囉!我剛才才從各種寫文修羅場登入中,妳應該解決了那些問題了吧?

2.目前的職業?
某不邪惡組織的的怠惰團長,副業是資歷剛滿三年半的三級司書,附加病弱屬性的寫文生物。

3.最近在煩什麼?
記憶力因為藥的關係好像很容易存檔不完整,第二人稱寫不好。

4.有沒有認識新朋友?
有!

5.有沒有增加仇人?
算有吧?但偏向我不那麼介意但對方超介意。

6.和家人的關係怎麼樣?
大人普通,小孩很好,雖然剛剛差點發脾氣。

7.感情方面?
子安鹹魚王什麼時候才要來我家?
南瓜是繼續各自過活,偶爾有種戳他沒大反應的感覺。
狐狸懂得保持心的距離。

8.最近聽的感觸很深的話?
某親友:「我不喜歡看原創小說,雖然好厲害但我不想看。」

9.最近喜歡的一句話?
「這個我還沒有寫很好。」

10.覺得自己像什麼虛擬人物?
個性像《食戟之靈》的堂島 銀跟才波 城一郎加起來除以二。
《HELLSING》的黑髮大隻版因特古拉五週年了。

11.討厭人群的毛病治療的如何了?
大概其他情緒壓抑過度沒有意志力壓抑,變成自動化模式的「讀」人。
所以更討厭現實接觸到人。

12.目前在寫的小說?
七色糸的《月白》、陰陽師同人、練習第二人稱的空氣戀人系列。

13.還在持續開新篇不補舊篇嗎?
嗯……稍微有在考古舊篇填坑。(艸)

14.今年有出書嗎?社團出了幾個本?
商業誌小精靈協力一本,社團反而沒有出。orz

15.對於「三十六歲喵董之路」計畫進行的如何了?
存錢跟存人中。

16.最近剛做完的大事?
跟敬重的親友說了自己的想法。

17.今年的目標?
填完十二個坑!
商業同人不拘出五本書!
成為二級司書!

18.給明年的自己一句話。
妳想的到的事物已經開始聚集,相信跟努力是現在該做的!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