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打算好了,恢復寫日記的習慣。正好今天填了一年一次的自己問卷,那就順便恢復習慣吧!
  不過我真的不太會寫日記了呢……因為有什麼事都會丟噗浪。
  可是問題來了,有回應有討論久了就會成為習慣。
  我開始不會安安靜靜地跟自己說話,然後雖然資訊量提升、跟其他人的文字對話也比以前好多了,但是精神集中度卻降低了。對於不與他人互動的自言自語,開始會有點害怕。
  這樣不太好呢……
  
  所以看到問卷的時候,有點愣住也有點傷心。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在寫仇家那一項時,有點傷心的發現,有時我以為對方是朋友,對方不一定把我當朋友。反之亦然。
  人跟人的距離很難拿捏,只是反覆幾次後我開始學會不要傷心。
  
  挖了新坑,最近常挖新坑。當我徬徨不安想要逃時就會猛挖新坑,就由專心挖坑來逃避自己不想看到的東西。專心到忘掉其他一切時,就會很安心。
  可是還是很喜歡新坑的人物,只是自己的思考真的很碎唸。當下狂熱時打出來覺得很好,事後卻會覺得很恥想刪掉。可是我幾乎都不刪非轉文噗的,

  沒有愛情,有點嚴酷的世界。加上神萌的無口偏執少女阿修羅跟冶豔遊女帝釋天,反而是理論上的男主角惡鬼我喜歡程度沒比女孩子們高,然後奈落迦偽善的我好喜歡。好想把他們的故事繼續寫下去,可是又好怕被唸浪費時間。
  雖然說這篇算難得弟弟覺得可以一試的故事,可是我總覺得跟男生真的會喜歡的故事還是有差,而且我自己覺得和最初根源相似度好高。雖然說這可能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啦……可是一旦介意的話,就會有點難繼續寫了。
  所以先擱著吧!

  然後跟冬講電話約明天見面時間時預付卡的錢用完,因為不知小七恢復賣一千元預付卡所以多跑一趟。結果要儲值時感熱紙還剛好卡了一條空白遮住一個數字讓密碼變成十三碼,不過因為遮的太完整反而好推斷是哪個數字,還是順利儲值了。
  不過這個月錢花好凶,沒去燙頭髮是對的。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