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翻譯英文翻到兩眼發直。

  早上起來,腦袋物極必反的開始亂想,人還沒清醒就把《少女色遊樂園》想出雛體。

  在和姊姊到市區去添購生活用品時,腦內還是在做奇怪的製作動作。在買飲料時又莫名其妙的把《虛想》雛體想出來,但是因為覺得還有什麼在蠢蠢欲動,所以還是繼續讓腦袋做自己的事。

  直到去逛書店時,眼睛掠過「儺雨」這個書名。在想故事的那個我說:「就是這個!」,在資料齊全之後,《幻顏》的雛體也出現了。

  其實我好像常常這樣,明明張著眼睛,卻像是在另一個世界活動一樣。還好我也只是去生活百貨兩間、模型店、漫畫便利屋、書店三間、麵包店,這種即使清醒著發呆也不會有事的地方。

  要是在其他地方,大概會被人當怪人吧?

  有時覺得這樣的自己其實是很孤僻的。去大總統那看到有趣的測驗,抱著好玩的心情去測了一下,結果出現讓人很囧的答案。




あなたのやおい度は【120%】です。
骨の髄まで腐っているあなた。仕方ありません。生まれつきの性癖です。
いまさらどうしようもありません。
あきらめて、死ぬまでコミケに通い、妄想に震え歓び、同人活動をして過ごしてください。
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いるからこそ、供給されて成り立つビッグマーケットもあるのです。
あなたにぴったりの夢:お気に入りの作家に自分が一番萌えるキャラと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のマンガを描いてもらう
再起不能度  64%
腐れ女度  27%
二次元倒錯度  100%
冷静沈着度  29%
  我才不是什麼奇怪的腐生物啦!~>_<~

  社團的人都知道,我是一般向>GL>BL的怪孩子。怎麼可能會腐到一百二十%!(暈)

  果然不能拿一般向的標準去看腐問卷,不過關於宅度到是滿準的。因為好像打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抱定主意要長大當個家裏蹲,而且也很積極的為這偉大(?)的目標鋪路。

  在「要做就做自己喜歡的事」這個想法影響下,我定以小說家為目標前進著。雖然說現在的作家時興拋頭露面,但我還是討厭出現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真的要我這麼做時,我會一直全身發抖,跟電車男拿艾瑪仕小姐送的杯子一樣抖。

  頂多只有在同人場上時,我會因為愛與萌與熱血大神的加持(?)而活潑一點,所以也被同學笑說我是電車女。

  對啦!我就是喜歡看啦哩拉雜的漫畫小說、喜歡羅莉、喜歡御姐、喜歡日式兄貴、喜歡巨大機器人、喜歡歐拉歐拉歐拉的鬼叫、喜歡燃燒自己的小宇宙還對正太過敏。

  那又怎樣?

  反正我很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沒影響到其他人就好啦。

  宅生物萬歲!XD

-------叫我分隔線-------

  《少女色遊樂園》,一個專為「少女」而成立的遊樂園。一般民眾禁止買票進入,關於「少女」資格判定,由售票處人員決定。裡面有著各種主題色活動設施,包含罌粟紅碰碰車、薔薇粉鬼屋、羽翼白雲霄飛車、皇冠金摩天輪、水銀灰鏡屋等。請慎選遊樂項目,務必別踏入夜魔黑辦公室。違反規定者,將由本遊樂園的主人「魔術淑女」統一懲處。魔幻風,無世俗規定路線。

  《虛想》,一場由政府定期主辦的比賽。藉由特殊模擬器,在虛擬空間進行機器人戰爭。為了高額獎金而參加比賽,卻因為意外的系統錯亂而取得一個最高管理密碼「無相」,看到了惡夢般的事實。全球風靡的虛擬遊戲「聖戰」為何限定大學以下學生才能申請帳號的秘密,以及各國政府為何會對這玩家死亡率極高的遊戲立法維持的原因。所謂的戰爭,有時只需紙上談兵。幻想風,科學走向有。

  《幻顏》,《虛想》的平行雙生作。「妳被『面具』選上了。」伴隨這句話而來的,是不明原因的瘋狂戰爭。理論上不可能出現的巨大機器人,以及被斥為無稽之談的魔法妖術。在這個戰場上,沒有什麼不可能。沒有真面目的戰爭,大家都只是努力的製造假象。逐漸被吞噬的內心,以及最強的「面具」--「無相」。幻想風,奇怪理論有。

  這只是先打起來放免得忘記。真要寫的話,可能還得過個一年半載吧!再不然,至少得先等我跟會讓然看到兩眼發直的英文搏鬥完再說。(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