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些不爽的走在後面。
  平常因為身高差距,你總是抬頭仰望那個人。只有在下樓梯時,身高差才會因為你走在後面而枚平。
  瞪著被西裝包裹的寬闊肩膀,你明白年齡是比身高更難跨越的距離。
  
  平常輕快腳步聲沒有出現,在想你是不是沒跟上而停步轉身。
  離放學又過一段時間,晴朗無雲的天氣讓夕陽餘暉比平日明亮。鬱金色光芒讓人本能地微瞇起眼,但還是努力要看清你的表情。
  戀人間長期相處養成的直覺,只消一眼就能明白同樣瞇眼回望的你心情不好。
  猜想原因,試探性拋出其中一個可能:「抱歉,今天教師會議是臨時通知要開。我以為只會開一下子。」
  懷帶歉意看著你,卻發現你依舊慍怒:「下次我會傳訊息給你,這樣你就不會枯等了。」

  吸氣想要開口罵人,面對那樣體貼話語,你卻沒辦法誠實說出介意的事。
  那種事,對成熟大人來說是幼稚小鬼才有的煩惱吧?

  揪著西裝衣領,就算知道這樣事後還要再燙平整很麻煩,你也不想放手。
  不管這個室外逃生梯會不會有人經過,湊上去親吻對方的脣。
  即使有戀人名銜,實際能做的卻只有四下無人時短暫擁抱親吻。
  
  「別把我當小鬼,我很快就可以喝酒了。」
  就算心知肚明,這對成年人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你還是想不到比這個更像大人的宣告。
  還有你已經決定有空要去打籃球,希望自己能再高一點。
  但這個你絕對不會跟他說。
  
  「是這個原因啊。」鬆一口氣的語調,環住你的身體。
  沒有身高差而難得雙方不需低頭跟抬頭,就能與對方的眼平視。
  和平常溫柔含蓄的吻不同,重疊的脣微張,你不自覺跟著做一樣的動作。
  不屬於你的東西從齒列開啟縫隙滑入,和你舌頭相觸時,你才意識到那是之前不曾有過得舌吻。
  
  除了平日的幸福感,又疊加一層難以言喻的悸動。
  
  搭在你背後的手按到後腰,順勢想讓雙方更加貼近的你,發現自己已經有些興奮地頂著對方腹部。
  把你的反應看在眼裡,拉開脣距時仍戀戀不捨地把連著的銀絲吻回你脣上。
  靠到你耳邊低語時,也讓你的大腿感覺到除了聲音外,還有慾望被壓抑著。
  
  「我知道,我也在等。」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