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看妳眼睛還睜得老大,乾脆把妳抱進懷中,手臂讓妳枕著。
  
  稍微鍛鍊過的手臂不像枕頭那樣柔軟,但還是盡量調整一個妳能躺得舒服的姿勢。
  沐浴乳香味縈繞在妳呼吸間,除了柑橘之外還有一點薄荷的涼爽氣息。
  
  捕捉到妳不知在想什麼的視線,帶著笑意親親妳額頭:「怎麼了?一直盯著我看?」
  
  角度問題看不到妳視線投在何處,但是那個淘氣微笑很可愛,忍不住再親妳額頭一下。
  要是兩個人躺的位置等高,真想親的是在偷笑的嘴脣。
  
  原本以為妳張臂過來是想像平常一樣抱人睡覺,但妳的手從衣服下擺伸進去時,有點慢半拍地隔著衣服壓著妳的手:「該睡覺了。」
  
  當然,已經抱定主意的妳才不會這樣就放棄。
  腹側被妳手指搔刮著,不會哈哈大笑的癢,但會有另一種從心中蔓延開來的「癢」。
  第一步偷襲有成,妳大膽地湊過去。
  衣服不厚,妳輕鬆找到可以進攻的地方。
  不像聲音那樣若無其事,妳的脣落在最能感覺到變化的那點,隔著布料上下其口。
  
  聽到倒吸一口氣的聲音,妳滿意地抬頭為自己的行為解釋:「我睡不著。」
  重重嘆一口氣,翻身將妳困在身下,也不再避諱讓妳感覺到生理變化。
  
  「妳一定會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