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突然間胸口緊得發疼,在看到他幫青梅竹馬拿著全班週記回教室的背影時。
  明明就是習以為常的畫面,之前也聽青梅竹馬說過和他的關係,今天卻刺得讓她掉下淚來。
  「為什麼會……」胡亂抹去頰上淚水,卻見著他跟青梅竹馬在除了他們三個以外沒其他人的走廊上,蜻蜓點水地輕吻一下。

    【他】

  被吻的瞬間,側過頭的他看她臉上淚痕。
  幾乎要轉身奔回去抱住那個嬌小人兒,把一切實情告訴她。
  眼前重疊著她上一輪中淒慘死狀,他壓抑所有衝動,讓同性好友吻著。

    【它】

  夢寐以求的親吻,感覺卻那麼苦澀,對自己來說依然如同毒品一樣難以抗拒。
  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不擇手段的留下這個人,原本只是為了拯救註定橫死的主人,必須讓他們分開來改變命運。
  在無數次倒迴重來的時間中,開始磨耗到再也不清楚是為誰而繼續下去。

    【祂】

  被漁夫留在人間的天女,一直心心念念想找羽衣回來。
  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靈力來源的羽衣居然會愛上漁夫吧?
  在她還沒讓靈魂從人類軀體的禁錮中恢復自由前,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看戲消遣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