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不得要領。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我很努力去做事,總是得到這句話。花了許多時間去處理英文翻譯,但是當我們傳檔時,落差馬上就出來了。

  果然前三名的程度就是不一樣,課文翻譯到我這一段出現地層下陷的程度差異。心情馬上又大幅下跌,本來想寫推理小說的殘光,突然間就喪失信心了。

  所以只有埋頭寫小說吧,把那天的事做一個交代。

  透過寫小說的我的眼光去看,好像變成另一個世界的事一樣。很新奇的感覺,不過相對的,那時的烏雲又回來了。加上今天,恐怕烏雲會變成下雪吧?

  理智知道不行這樣,但感性卻無法這麼想。(泣)

───────我是分隔線───────



  彌在一大片彼岸花中漂浮著,像遊魂一樣重疊在這個世界。她靜靜看著,這個現在的她碰觸不到的世界。

  鮮紅的彼岸花,像細小火焰一樣飄搖著。離火和山艮遠遠的站著。

  天空飄下細細的雨絲,彌默默聽著,這兩人的結局。

  離火很勇敢,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傲氣凜然的活下去。

  為什麼我會看到這樣的人呢?

  彌自問,答案沒有浮現,但勇氣卻慢慢出現。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給妳更好的未來。』彌輕輕對離火說,即使離火聽不到。

  轉身,彌推開玻璃門離去。

  在交界處,彌看著「彌」在和狐狸嘻笑打鬧著,姊姊也已經回來了。

  公車來了。

  「彌」和姊姊上車,狐狸送十字去坐火車。

  「妳怎麼了?」隱約察覺彌的異樣,姊姊擔心的問。

  「啊?我沒事啊!」「彌」露出合宜的微笑,彌也輕聲說著:『要是再問下去,我會崩潰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