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墓園裡,失魂落魄的法斯特坐在一座新埋的墳墓旁。幽綠鬼火在他周圍飛舞,驅趕這個不速之客。
  「我才不走……我要留下來陪她……」倚著墓碑,法斯特低喃著:「愛麗莎……愛麗莎……我們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為什麼妳又離開我了呢?」

  他從醫生袍口袋拿出一把手術刀,銳利刀鋒在月光下閃閃發亮。

  「妳一直都那麼孤單,現在又沒有人守著妳……」看著手術刀,法斯特的眼神無比溫柔:「我來陪妳了……」
  冰冷刀刃毫不猶豫地滑入熾熱身軀,大量血液從他胸腹湧出。本應拯救生命的手術刀,此時卻奪去主人性命。

  朦朧間,鬼火似有意識般聚在一起,映出一個模糊輪廓。
  法斯特不敢相信地伸出手,指尖還沒碰到人影前,就因失血過多而頹然落下。

  「愛麗……」



  漂浮著水晶球的空間,一個女人背對著法斯特哭泣。
  即使沒看見她的臉,法斯特也知道她是誰。
  心疼至極的法斯特上前想擁她入懷,但兩人之間像有無形障壁般,法斯特始終走不到她那裡。

  「愛麗莎!愛麗莎!」法斯特拚命捶打透明牆壁,恨不得能立刻飛奔到她身邊。

  彷彿聽到法斯特的叫喚,愛麗莎回頭望向法斯特。她的嘴巴一張一闔地動著,好像再跟法斯特說什麼。
  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她在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法斯特聽不見。

   「愛麗莎妳等著,我馬上過去!」隨著法斯特敲擊的次數增加,空氣中傳來一陣又一陣玻璃破裂的聲音。

  『快住手!現在的你還不能破壞生與死的界線!』

  一位也被隔離在牆的另一邊的男子,聲音不可思議地清楚傳到法斯特這頭:『你回去吧,那些紀錄應該還留著。用你的力量帶她走吧!』

  盯著與自己極度相似的容貌,法斯特在瞬間明白該怎麼做。



  再次醒來時,法斯特身上的傷奇蹟似地癒合了!
  他站起身,在墓碑輕輕印下一吻:「愛麗莎,妳等著。我們很快會再相聚的!」



-------懷念的分隔線-------



  很難得能在子安大人生日一早就把生日賀文貼出來,因為這篇其實是很多年前寫了手稿之後就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的生日賀文。現在找到了就只是打成電子檔,比起寫新的生日賀文來說快了很多。
  篇名是故意用英文讓它有「法斯特的愛」諧音,雖然法斯特的正確翻譯是浮士德,但我不會在意的。(咦)

  本來今年是打算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的DIO但因為各種層面的時間不夠和要是我真的寫DIO的話,很有可能像EVEシリーズ一樣和設定太過合拍所以變成長篇之類的,只好先把DIO放下了。
  不過說到EVEシリーズ,當初寫的生日賀文只是楔子,後續好像就被我放置很多年了。(艸)

  祝子安大人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