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猜測著,與赤王屬性相對的青王,能力應當是凍結一切的冰寒。

  從那天起,礼司一直覺得冷。
  自那人身上流出的血,是他最後感受到的溫暖。
  張狂的火焰熄滅了,他的世界從此失溫。

  張開手,青藍光芒在掌心舞著。眾人以為會凍徹心扉的光,只有那人知道真實的溫度。

  『火焰燒到極致的時候,其實不是紅色。』慣於鬥毆的粗糙大手,將他的手與藍光包覆其中。
  『看起來像冰一樣,要是輕率的靠近,反而會被燒個灰飛煙滅。』低聲笑著,那人用帶有戲謔意味的語氣說道:『王權者果然都是名符其實呢。』

    (完)



-------據說是後記的分隔線-------

  我其實不是尊礼派的,正確來說是只單獨喜歡小藍(X)礼司(O)這個人物。眼鏡制服菁英一整個戳到我的萌點,而且還是藍色的所以大大加分!(笑)
  尊其實也是個讓我頗有好感的人物,粗獷漢子做出大手包小手的動作意外的有溫柔感呢!(艸)

  會突然冒出這篇卻是看到人家畫的尊礼圖被電到的結果。雖然我很想再寫一段NICE BODY大姐(X)世理(O)的部分讓礼司做未亡人追悼(?),不過這樣下去鐵定會成坑,所以沒意外的話就讓故事停在這裡吧!(逃)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