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聲優還是歌手,不過最近一直在聽她的歌。

  最早是聽到她的「深淵舞踏」,是電玩「アニマムンディ 終わり無き闇の舞踏」的片頭曲。

  那時我以為片霧烈火小姐大概都是在唱那種類型的歌,套句友人的形容叫做「鬼聲鬼氣,聽了會起雞皮疙答」的歌曲。

  不過後來聽到「鳥之詩」後改觀,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唱陰森風的歌。尤其是在情緒低落時,聽這類的歌反而能讓情緒不再下墜。

  私心推薦這幾天會常聽「深淵舞踏」、「破滅階段」、「歪形寵愛」、「幻想廢人」,不過不建議晚上聽,除非是背景音樂需要。

───────以下為私設音樂MV描寫,強烈建議非愛好者不要觀看───────



  蒼白的少女抱著被打壞的白瓷古董洋娃娃,茶色的玻璃眼珠被洋娃娃握在手中。破碎的臉龐望著地上的屍體,僵硬的嘴唇發出高亢笑聲。

  失去心臟的屍體,從胸口破洞傳出至死不休的承諾。

  「我愛妳啊!即使世界毀滅也不會改變!所以,跟我走吧。我會保護妳的,一直一直……」

  洋娃娃停住笑聲。少女轉身,走向背後的旋轉木馬。

  忽快忽慢,播著變調聖歌的旋轉木馬,上面坐滿不知道是雕像還是屍體的人形。

  伸長手,少女把洋娃娃放進坐在馬上的少年人形懷中。無力的垂下手,少女變成像旋轉木馬裡的人形一樣,不知是死了還是怎樣。

  一個人影從持續運作中的旋轉木馬上躍下,少年抱著恢復原貌的洋娃娃,走向絮聒不休的屍體前。

  「真的嗎?永遠的愛,你也想像他們一樣。永遠的擁抱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