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示""







  他一直過著貧困潦倒的生活,所有人都看不起他。

  即使被眾人唾棄,他依然相信自己絕不平凡。



  在大雪掩蓋都市的那天,他看到了天使。

  比雪還要潔白的羽翼拍動,天使緩緩降落在他面前。



  『神,我來接您了。』雖然天使沒有開口,但是他就是聽得到天使的話。



  「你說……我是神?」

  『是的,您是擁有心想事成力量的神,為了體驗人類生活而轉生為人。現在,時間要快到了,所以我來接您了。』

  「你的意思是說,我現在以經開始恢復神力了嗎?」

  『是的。』

  「我現在許下的願望都會成真嗎?」

  『沒錯。』



  「那麼……」他顫抖著,為了自己的能力而到興奮:「我要人類全都灰飛煙滅!」



  語音未落,他就消失在天使面前。



  『真是粗心的神呢!』天使微笑:『雖然您是由神轉生成人,但時候未到之前您也只是擁有神力的人哪!』



  天使振翅向上飛行。







  『真好,可以選出新神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