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滑著平板在看好友動態,她突然把平板遞到身邊看書的男人面前:「我要是也貼這個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看了她指的那篇文章,一張白底藍字寫著「按讚數+留言數+分享數=我欠老公的吻數」的圖片,還有標記某個人名要那人多加油的留言。
  
  她平常就不喜歡和人有肢體接觸,即便兩人交往後見面時也不會密集牽手摟抱。
  清楚自己的習慣以一般情侶來說是冷淡至極不像女孩子,她猜總是配合自己的男人說不準會跟著起鬨要她跟風。
  
  闔上書放到床邊小几上,順道將她的平板也一併拿去放。男人給她一個意料之外的答案:「真要我回答的話,應該是會覺得不高興吧?」
  「咦?」看著薄脣抿起的男人,她想不出對方會不高興的原因何在:「為什麼?」
  
  不知道歸不知道,生物趨吉避凶的習性還是讓她悄悄往床邊移動隨時準備開溜。
  只是逃亡準備才做到一半,就被露出異常和善微笑的男人伸手環腰撈回懷中。
  
  「什麼時候,我要親妳還得別人同意了?」男人發出音調上揚的單音代替質問:「嗯?」
  「就……好玩嘛……」她心虛地說出原因。
  「好玩。」不輕不重地跟著說一遍答案,男人輕咬她的嘴脣一口,又像怕她疼一樣舔著咬過的地方。
  
  「你、你……」察覺到男人意圖,她連耳朵都紅了還是「你」不出一個結論。
  「我怎麼了?」捉弄人似地含住泛紅耳垂,介於癢跟痛之間的嚙著:「只有妳能決定我能不能碰妳,其他人管不著。」
  
  解開她領口鈕釦,微冷手掌熨貼在溫暖肩頭,作勢下滑又曖昧的停在鎖骨下方。
  因慾望而變得沙啞的嗓音,在她耳畔低聲問:「妳覺得……我們要怎麼過聖誕節呢?」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