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坑、H、BL、微鬼畜、攻受皆直、架空監獄。



  固定式蓮蓬頭持續灑下冷水,將坦普特身上僅剩的灰色制服濡濕成更深沉黑灰。
  平常避免犯人互毆中拿來當作輔助而高釘的掛勾現在勾著坦普特手銬鍊子,迫得他必須高舉雙手、腳尖微踮像屠宰場裡的肉塊般吊著。

  剛被屈辱萬分的清洗過,坦普特艱難地開口:「為什麼……不把我制服——」
  「一起脫了嗎?」在他身後的袙謐煦,吐息都有厚重陳年煙草氣味。

  監獄裡沒有什麼不可能,要像袙謐煦這樣過並不容易。除了自由沒有,他在這裡幾乎像是入住高級度假村。
  唯一還能讓他不順意的,大概只剩坦普特會中規中矩的找他麻煩。
  平常袙謐煦也是微笑著照坦普特命令去做,即使身邊的人對坦普特怒目相向也被他制止,幾乎可以說是模範囚犯。
  對於坦普特而言,糾正連典獄長都不知為何客氣的袙謐煦,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因為正義終將得勝。
  可是現在像是犯人一樣被銬著吊著的,卻是穿著獄警制服的坦普特。

  「你知道嗎?」袙謐煦像老朋友般趴靠在坦普特背上,從後方伸手捏握他下巴向上推,強迫他抬頭看面前鏡子:「你查扣很多我的東西,卻沒抓到過我弄進來玩的女人。」

  「1984!」反射性地怒喝袙謐煦編號,坦普特忘記自身處境想轉身。
  「嘰鏘」沒有其他人的深夜浴間,銬鍊摩擦鐵掛勾聲音清楚刺耳,坦普特製造出的聲響連水聲都蓋不過。

  透過鏡子看到側頭怒瞪自己的坦普特,為抵抗控制住他下顎的手,用力到脖子浮現青筋。
  袙謐煦笑了,不像平常微笑而已,是發出愉快聲音的那種笑法。

  「引以為傲的秩序成果不如預期,這麼值得生氣嗎?」也不管坦普特脖子會不會傷到,袙謐煦硬按著坦普特頰邊,拇指壓住顳顎關節交界處讓他不能閉口:「你就是這點自以為是的正義感讓我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