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專注在工作,也可能是知道自己越來越容易忘記東西,我對家中擺設覺得陌生這件事情不特別介意。
  反正我記得自己常用的東西在哪就好。

  邊吃泡麵邊打開筆電繼續處理昨天沒有做完的稿子。專注做事情的好處,是很快就忘記想不起來冰箱是何時買的不快感。
  當然,也忘了把吃完空碗拿去丟。

  今天工作做得很順利,我把成品寄出後才聽到垃圾車遠去的聲音。習慣性看一眼螢幕右下角日期顯示,揉揉眉心發現自己連垃圾車來的時間都記不得。
  弓著身體做事讓我背痠腳麻,伸展一下長時間維持不正確姿勢的身體,想說是不是應該要用手機記個鬧鐘呢?
  起身把垃圾收拾打包準備明天丟掉同時,順便找一下手機。
  
  手機是常用物品,我當然還記得放在哪。從矮櫃上拿起手機增加備忘鬧鐘,看到擺在櫃上相框裡有個吸引我注意的東西。
  每張照片裡都有同一支價格不菲的名錶被戴著,我腦中除了困惑還是困惑。
  我知道這是限量錶,全球只有一千支。以我的財力和人脈要弄到這支錶並不難,而且這也是我喜歡的款式。
  如果有拿到它的話,就已經習慣用手機或電腦看時間,我確實還是會像照片裡那樣一直戴著。

  問題來了,對於這支錶我一樣沒有取得它的記憶,現在也想不起來它被放在哪裡。
  這麼喜愛的東西,為什麼我會忘記有關記憶呢?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