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葬,我們還沒到嗎?」霧氣繚繞的深山小徑,傳來一聲不算好聽的女性聲音。

  兩男一女正以緩慢的速度向前行走。被問話的男子轉過頭來,聲線如同表情一般淡漠:「離虯隱山莊還有半公里。」
  「啥?還有半公里!我們已經走八個小時了吔!」眼看跟葬抗議無效,女子把主意打到在她身邊的儒雅男子:「塚,你不能用點方法把我們送去嗎?」

  比起兩個同行男性,容貌用「普通」來形容已是稱讚的女子顯得格格不入。被青春痘跟粉刺占據的臉龐與小腹微凸的身材,讓人懷疑她是不是童話故事裡的巫婆的年輕版。

  「沒辦法呢。從我們上山開始,就已經進入蠱師的甕陣裡。要是亂動的話,說不定會被吃掉。」塚有些歉然的微笑向女子說道:「這個蠱師要煉的是蠻咒蠱,可以的話還是以普通人身分進去比較保險。」
  「甕陣?蠻咒蠱?那是什麼東西?」女子疑惑的問塚:「你們那麼厲害,怎麼可能會怕那個蠱師?不是只要我……」

  女子話還沒說完,塚便伸手摀住她的嘴巴。

  「噓——」塚低聲提醒女子:「在甕陣裡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畢竟這裡不是停屍間。在別人的地頭上,還是不要太早掀底牌比較保險。」
  塚迷人的笑容對女子毫無作用,只見她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扳下塚貼著自己嘴巴的手:「我不說就是了。但至少跟我講一下甕陣跟蠻咒蠱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