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確定要知道?這樣是增加妳遇害可能性的行為喔!」塚抬頭望著環繞在他們周圍的霧氣,像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般瞇起眼睛打量:「一旦妳知道甕陣和蠻咒蠱的真實形態,蠱師可能會為了保守祕密順利煉成蠱而把妳列為優先解決對象。」
  「喔,那還真可怕。」她木然的應一句。順著塚的視線望去,除了濃到看不見三十公分外有什麼的霧之外沒有其他東西:「反正我的保單受益人都巴不得我變成屍體了。只要不是被『驅魔娘娘』審核到,他們還巴不得我知道天下間所有不該知道的秘密。說吧,他們會很感激你的。」

  「我要他們的感激做什麼」塚無奈嘆氣:「妳要是真的想知道,就取個名字吧。」
  「名字我早就想好了,我這次叫『芭芭雅嘎』。」那張不算漂亮的臉,即使笑起來也沒變美多少。
  「好的,我明白了。」塚揚聲跟走在前方的葬指示:「葬,芭芭雅嘎想要看清甕陣。就用血絲處理,麻煩你了。」

  葬回頭看他們一眼,臉上還沒沒有半點表情。只見他雙手一握一張,無數暗紅細絲從他掌中射出。

  原本環繞著他們的霧氣,像是有自我意識般自動避開紅絲。隨著紅絲結成的網擴張,白霧急速退去。原本被隱藏在裡面的事物,失去遮蔽而顯現出來。
  腐朽的樹木、長出蛆蟲的不知名生物遺骸、互相廝殺的動物。

  失去該有的味道跟聲音,讓眼前的景象透出像是某個顛狂畫師巨幅創作似的不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