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那張紙條,我完全沒有任何記憶被勾起。不信邪的又撕下另外一張,上面還是一樣寫著「不可以被發現」。
  一連撕下好幾張便利貼,上面都是同樣一句話。我不知道自己在這裡撕下多少張來看,望著腳邊一地「不可以被發現」的紙條,一股莫名恐懼湧上心頭。

  我不知道……那個我想不起來「不可以被發現」的事……我到底還要不要知道?

  很諷刺的,即使我這麼恐懼肚子還是一樣會餓。
  到堆著雜物的廚房,隨手打開購物網站紙箱拿出一碗泡麵充當正餐。
  冰箱裡雖然有食材,但我對於料理毫無興趣。也許哪天要去把裡面的東西清一清吧?

  真不明白為什麼我要買這麼佔空間的家具。

  撕開包裝把所有粉包全都倒進去,注意到冰箱存在後它就變得異常顯眼。
  加熱水蓋上包裝碗蓋,我努力回想自己是什麼時候買這台冰箱,又在裡面冰什麼東西。
    雖然在這裡最快方法是把冰箱門打開直接檢查,但我早就忘記裡面東西是多久之前冰進去。

  就算是在冰箱裡,東西冰久還是一樣會壞。

  記憶真的很不牢靠,明明眼前是有點褪色的紅冰箱,記憶中自己買來的冰箱卻是米白外殼。
  與此同時,我只有自己在安放米白冰箱時被刮到腳的記憶。似乎我遺忘的不只是記憶本身,連時間順序也一併遺忘。
  雖然跟自己說不要介意,但是越覺得不要想就越會去想。總覺得有股莫名煩躁感,繼續待在廚房只會心情更差,我索性把泡麵跟餐具拿到客廳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