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也是。」於於小圻定義兩人關係的形式,她也覺得認同:「要不是沒錢吃東西找住處,當初你也不會跟我回家當我的寵物吧?」
  小圻低笑,曖昧地回了一句:「我缺的,是無法自己解決的需求吶。」

  抬起她的下巴,小圻傾身覆吻她的脣。
  尚有餘暇的左手自她肩膀下滑,指尖慢慢畫過脊背。在她因為背後的觸撫而分心時,早有預謀的小圻趁勢讓舌尖滑進她口中。
  已經不是一次親吻,她熟練地回應小圻。

  兩人吮吻彼此脣舌,感受身體因為對方而竄動的酥麻電流。對於身後的手自制服襯衫下襬伸進去裡面,她也不介意。
  有點涼的手指輕貼著她的肌膚,慢條斯理地向上移動。直到抵達扣環位置,小圻沒花幾秒就解開阻礙。

  大門被打開的聲音之後,接著傳來她父母和妹妹交談的聲音。
  即使看鞋櫃知道她回來了,父母還是不會靠近這間和室。
  因為她是天才,而且是能賺很多錢,讓才四十出頭的父母可以不必工作隨性遊玩的那種天才。
  像她這種在外面循規蹈矩又優秀有禮的天才,父母對她那些「小小異常」並不會有意見。
  而且當初在要養小圻時,她就已經跟父母講明,小圻的一切吃穿用度都由她這裡的錢支出。
  盡責的飼主和乖順的寵物,她父母實在也沒辦法多挑剔這樣的組合毛病。

  彷彿沒有聽見門外的聲音,小圻繼續在和她接吻同時單手將她襯衫釦子全部解開。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