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兩人因為需要換氣而分開,小圻才開口問她:「被甩了之後終於有感覺到傷心了嗎?」
  知道小圻在問什麼,她誠實回答:「沒有,我不明白為什麼和他分手要傷心。」
  她的答案如同小圻所料,但身為寵物的他,對於主人的情變毫無興趣。比起主人對其他男人的感覺,他更在意的是--

  「那我呢?如果天我離開妳的話,妳會傷心嗎?」

  看著眼前擁有淺綠眼眸的寵物,她認真思考小圻的問題:「會吧。畢竟我也花不少心思在你身上,相處的這段時間也有不少回憶。」
  「真是太好了!」小圻滿意地微笑,繼續親吻她。

  像是變魔術一樣,在不把襯衫脫掉的情況下,小圻將脫了她的內衣。要換個姿勢繼續下去的小圻,被暖桌擋住要去的位置。

  「真礙事。」
  抱怨著的小圻解開百褶裙暗鉤和拉鍊。

  雖然名義上是她的寵物,又被她整天「小圻、小圻」的叫著。
  可是小圻的體型並不嬌小,甚至比同齡男孩子更加瘦高。加上整天窩在房間裡沒事做順便練一下室內健身的成果,讓他能輕鬆單手抱她起來。

  在把她抱起來換位置坐時,順手將裙子脫掉丟一邊。
  「今天有什麼有趣的事嗎?」望著脫掉上衣的小圻,她語氣平靜地不像兩人現在衣不蔽體。

  「最有趣大概就是用學校的監視器看妳被甩的直播吧。」

  像貓一樣四肢著地慢慢爬到她面前,小圻親了親她的臉頰,慢慢往下移動,好玩似地輕咬她的頸側。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