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光照亮整個房間,也照出她交談對象的樣貌。

  金褐色的短髮散在榻榻米上,隨著頭髮主人的動作而光澤流動。白皙到會讓女性嫉妒的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但搭配英挺的五官讓對方沒有半點脂粉氣。

  「好亮。」看起來和她年紀差不多的少年,咕噥著用手背遮住眼睛:「妳回來了。」
  俯身看著像小動物一樣蹭到自己腳邊的少年,她心平氣和地提醒少年道:「小圻,規矩呢?」

  被她稱為小圻的少年扁扁嘴,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從暖桌上拿起MP3把耳機戴上,收拾碗筷走出房間。

  坐到暖桌邊,她拿出作業開始寫。雖然現在是夏天,但這個沒插電的暖桌一樣可以當成普通桌子使用。

  學校的作業並不難,不花她多少時間就全數完成。
  只是在她寫作業的時候,回到房間的小圻一直在打擾她,一下子用比常人體溫還低的腳來蹭她的腳、一下子繞到她背後把她及腰黑髮綁成各種造型。

  剛放下筆,小圻立刻從後面開心地抱住她:「好慢喔!」

  「是誰害的?」她淡淡地反問。知道是自己搗蛋才讓她拖到時間,心虛的小圻嘴硬駁道:「以妳的能力,要像我一樣不跟那些蠢蛋一起上課交作業也沒關係。幹嘛這樣當乖小孩?」
  「這是我的興趣。」因為姿勢的關係,覺得背後的重物壓到自己有點呼吸窒礙,她微蹙眉頭抱怨:「我好像收養了大型犬。」

  「我才不是什麼大型犬。」知道她在取笑自己,小圻抓起她的手,輕吻著她的手心:「我是大型貓。」
  「貓哪有這麼黏人的?」手心傳來的癢感讓她語帶笑音。

  「有啊--」還抓著她手的小圻,湊到她耳邊低聲道:「貓會對食物親近。」
  小圻說完,還半真半假地咬一下她的耳朵。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