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大風吹加上行政區域重劃,讓所有人都很消沉。
  除了以後跟好仔見面次數會變少之外,考績也是沉甸甸的壓在心上。
  以為自己會什麼,但實際上什麼都不會。

  不發脾氣後,精神毒的濃度高了很多。
  身體外觀看起來像是調養得宜狀態越來越好,唯獨去看中醫時會露餡。
  上週醫生診脈時困惑我的內部狀況為何會這樣惡化,反反覆覆按壓著兩手的脈,希望我寬心。
  但是反而是這種時候,我才能更加安定的安排自己的事,雖然是飲鴆止渴。

  算是精神毒的附加效果吧?
  我覺得自己現在存在一個遮罩中,能夠穿透遮罩的「什麼」都能滲進「我」的裡面。
  或許可以藉此讓自己的填坑狀況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