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組長選出來了。
  我討厭和人交際、我討厭管錢、我討厭辦活動,但現在我都做了。
  只想交出漂亮成績單升官而不關心目前責任區域的主管、希望有個任人作賤又會乖乖做事擔責的人的同事、想要明哲保身的組長,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環境。
  加上沒有權力就沒有服人實力的我的求好心切,這些就是我失眠的原因。

  活動開始時,我就一直提心吊膽。
  X搭順風車邀請她的活動志工來參加聚餐,哭鬧的小孩也是她們帶來的。
  場地的秩序責任是我在擔,她無須面對小正妹的質問。

  我覺得非常委屈,但不會坐地哭鬧。
  因為,沒人幫我。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