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案:SENGO&藤宮妖 執筆:藤宮妖
    敬告:本文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血腥或溫馨、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
,慎入。




















  少女嗚咽啜泣,坐在圍牆上的單薄身軀彷彿隨時會被吹落墜地。深夜時分,在沒有人會上去的大廈頂樓,眼看又一樁悲劇要因為無人注意而發生。
  望著腳下遠到已經連成一串細小光條的車流,少女雙手使力要自己推出去。

  「自殺者會下地獄喲。」

  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少女,因為身旁突然出現的聲音而產生驚嚇與動搖。轉過頭去看到底是誰跟自己說話的她,錯愕地看著對方。
  那是一個約十歲上下的小女孩,白皙到近乎半透明的皮膚看起來像是精緻的骨瓷娃娃。穿著可愛皮鞋的腳就直接踩在圍牆上,一點都不怕會平衡不穩墜樓。
  「妳……妳……」眼前所見的景象太過異常,以至於少女「妳」了半天也不知道後面要接什麼才好。要跟她說這樣很危險嗎?由一心求死的自己來說根本沒有說服力。

  對於他人看到自己的反應,小女孩似乎習以為常。笑嘻嘻地朝少女前進,小女孩邊走邊開門見山說明來意:「既然妳連死都不怕,那只要能為妳解決問題的話,在活著的時候捨棄靈魂也無所謂嗎?」
  理智告訴少女必須要逃,但身體卻被小女孩有某種明確目的性的話語所吸引。抽抽噎噎把心中的答案說出來:「反正……現在活著跟死了差不多……已經無所謂了……」

  「那麼--」小女孩露出極為燦爛的笑容:「把妳的靈魂交出來吧!實現願望是需要代價的。」

  ※       ※       ※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