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其他人有特休要用加上辦活動有人被借調,這週人數都不多。
  想當然耳,沒有行政時間的我自然都被丟櫃檯。
  但是這也有好處,只有我一個人顧櫃檯時,沒讀者時還能打打故事。
  雖然說好像我手寫字他們也不會管我,而寫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手寫的感覺,不過要小心小紙片飛走也是個問題。
  總之,我的孤僻性格並沒有改變,還是希望我不喜歡的人別靠過來。

  之前小亞就說過我很喜歡自己動手做的東西,但是我發現並不是每樣DIY的東西我都喜歡。
  已知不是日常會用到的範圍的東西我就沒有特別感興趣,然後目前的興趣是做精油皂基皂,但因為香皂用不快所以目前只有做一回。
  相較之下,反而是做菜還做比較多次,而且成果還不算太差,在研究菜單跟實作中也得到不少樂趣。

  難得的假日,希望能好好填坑啊!(合貓掌)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