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右上角不斷更新的小視窗引起我的注意,那是利用小程式附加在網誌上的即時聊天室。從聊天室的暫存對話紀錄,我看到驚人的消息。

  沙拉曼德、安倍影隼、堅納司、Hydra,這幾個目前在線上聊天的人,就是綁架孟姜女的犯人!

  「現在要怎麼辦?」本能地向能解決事情的奼癸求助,換來她狠心的踢回皮球:「她是妳的朋友吧?我只提供情報協助,自己的朋友自己救。」

  小氣癸!小心眼!在心中罵給她聽,我硬著頭皮以「月光巫女」加入聊天室。


  月光巫女:把我朋友放了!你們這是違法行為!

  沙拉曼德:月光巫女,米凱爾是我們的伙伴,妳被敵人迷惑了。

  安倍影隼:妳願不願意加入我們,我們可以幫你一起找妳的日光巫女。

  月光巫女: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執迷不悟,想像跟現實要分清楚啊!沒有什麼敵人,那只是你們自己想像出來的。


  不知道是我講得太直接還是怎麼,他們突然陷入長長的沉默。

  就在我以為他們不想跟我繼續交談時,一直沒參與討論的Hydra突然開口。


  Hydra:那麼,用決鬥來證明我們是錯的吧!來一場三對三鬥法,看看誰說的正確。


  天!我到底是惹到怎樣的神經病啊!他們以為自己是活在哈利波特的世界嗎?連鬥法都搬出來玩了!當我還在頭痛時,原先窩到一旁的奼癸突然冒過來。還迅速且自作主張地替我答應這場莫名其妙的決鬥!

  「妳在做什麼啊!」瞪著笑盈盈的她,我當機立斷的把責任分清楚:「我不會對付神經病。事情是妳答應的,麻煩妳負責到底。」

  「好啊,反正不這麼做妳也沒辦法抓到他們。」她又露出那種讓人生不起氣來的笑容:「趁這個機會讓妳知道自己涉入的是怎麼樣的世界,反正有龍夢在。」

  「蘇小姐的意思是要我們跟他們進行鬥法?」連可能天塌下來都不會變臉色的龍夢也笑不出來了:「小惜不會任何術法,和他們對決是必死無疑的啊!」

  「所以囉!」她甜甜笑著,拍拍龍夢肩膀:「請妳一個人去解決他們三個吧!讓我看看樂月娥相中的人有多少實力。」

  任誰聽了都會覺得荒謬的決鬥,我們卻得去參加。總覺得我的疑問並沒有因為把另一個名字告訴奼癸而減少,反而越深入越增加。

  坐上龍夢的車,我們往約定的地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