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仔、煜跟汪汪吃午餐,稍微了解了目前我待的這館其實是異常狀態。
  雖然之前就感覺出來,但實際知道之後還有點不爽。
  總覺得心裡有點「那我也『度時間』的跟上班就好了」的想法出來,但因為對這個館沒有舊情,所以也不會愧疚。
  陪好仔回舊圖書館還書然後被B看到,她跟我拚命揮手,但我一點都不想讓她有機會跟我攀談所以裝做沒看到。

  去國圖修論文,回程因為沒辦法搭捷運只好硬著頭皮穿越遊行現場。
  有種微妙的感覺,就是在人群中的某些人讓我覺得有違合感。

  論文稍微有點進度,但是一熱機就得收攤了,有點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