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回到家裡都是在養身體,這幾天的睡眠量大概快湊有二十四個小時。
  身體其實很累我知道,只是我會慣性的視若無睹,所以皮膚跟疼痛會提醒我。
  不過一直睡的結果是身體恢復一些,但論文進度嚴重落後。
  可以稱為好事的事睡夠了腦袋也清醒點可以提高運行轉速,十九號之前得要寄至少兩萬字的論文給老師。

  昨晚是哭到睡著的,因為發現自己其實是需要被正面肯定的。
  關於南瓜的事,雖然後來他有傳LINE來,但已經遲了。
  相信的部份轉化成不相信是不可逆反應,所以我之前不管面對多少巧合都視若無睹。
  看情況吧,也許我會不只七天的冷卻期。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