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隔著牛仔褲還是無法掩飾,羅瞬壞心地將自己的昂揚抵在她腰臀之間,用身體說明接下來想做什麼。


  只有和她單獨相處的時候,羅瞬才會現出自己像個小伙子一樣、幼稚又好色的那一面。


  「是啊。」受制於羅瞬的她,說話語氣卻出奇平靜:「如果你贏的話。」


  右側腹傳來的劇痛讓羅瞬抓不住無音,俐落的過肩摔將他肺中空氣全撞出來。就算他當兵時在海軍陸戰隊狂操猛操,無音的攻擊總能輕鬆凌駕在他的訓練之上。

  沒穿拖鞋的裸足踩在他胸口,其上施加的壓力讓他難以呼吸。寬鬆裙襬微微飄動,但無音似乎不介意這樣的角度會讓他看見裙下風光。


  「我剛剛……應該先把……妳的內褲……拉下來……才對……」明明已經進氣比出氣少了,他還是死性不改地把肺裡剩餘空氣用在廢話上。

  順一順微亂的頭髮,無音低頭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如果你脫我的內褲,就不會這麼簡單了事。」

  在他還沒來得及回答之前,本來踩在他胸口的玉足,往他太陽穴猛力一踢!


  連感覺疼痛或暈眩的機會都沒有,他直接失去意識。



       ╳      ╳      ╳



  他是差點被扔在自己臉上的濕毛巾悶死而醒來。

  拉開毛巾,他看到「桐野」在瞪著自己。


  「拜託,夏生。我才剛被妳媽鍛鍊過,別這樣整我。」他撐著身體坐起來,將「桐野」換回夏生。夏生的名字有兩個讀音,一般鮮為人知的「甲生」讀音,正是她作為切換至普通人的分野。

  「老太婆平常都不打頭的。」盯著他還有些紅腫的額角,夏生瞇起眼睛:「你又想跟她上床了。」

  「妳還小,不用管這麼多。」擦了擦臉,溼冷毛巾讓他清醒許多。看一下掛在牆上的時鐘,他這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整整十二個小時:「無音呢?」

  「我今天十六歲,不是小孩子了。」提到無音,夏生總是沒有好臉色:「老太婆回房間看書去了。」

  「出道第一次工作結果如何?」現在不想應付夏生的大小姐脾氣,他轉移話題。

  「我要的命,怎麼會不到手?」夏生跨坐到他身上,在他有所反應前先吻上他的脣。

  被吻的羅瞬要說驚訝也沒多驚訝,畢竟當初是因為夏生喜歡自己,才有後續這些事情。不過他沒想到,夏生喜歡自己到不交男朋友就算了,現在居然還主動出擊!


  等夏生吻夠之後,羅瞬才認真地警告她:「妳應該知道我只把妳當妹妹。」

  不以為然地哼笑,夏生按住他的褲襠反問:「如果只把我當妹妹看,那麼被我吻會硬起來的你也算是禽獸了吧?」


  直到這個時候,他才正視自己內心的陰暗面。


  其實他知道夏生已經不是當年的四歲小鬼,不過她有雙和無音如出一轍的美眸,讓他下意識地不去面對夏生和無音越來越像的事實。

  這兩年來他不只一次,在完成工作回家看到夏生時想對她出手。只是他心中微薄的良知以「她還是小孩子」為拘束具,讓自己出去外面找女人。可是工作越久,他心中因得不到無音而產生的空缺越來越大。焦躁與渴望,禁不起夏生的主動而釋放扭曲的愛慾。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