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聽到他這麼說,我不覺得害怕反而心中燃起希望。

  因為剛剛把這整房子能看的都看過了,光是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就乾淨到不行。就算有另外兩個房客的房間沒看到,看門所散發的氣息來感應,也只有其中一扇據說正在睡覺的室友房門讓我覺得有點不同。那個可是什麼邪氣怨念都沒有,只是讓我會不明所以的在意。

  我的直覺一向很準,如果有危險的話我就算看不到也會感覺得到。那個房間沒有散出惡意,了不起就只是住戶有不同於常人的地方。
  雖然知道這間房子不但不是鬼屋,而且還是這方圓一公里內比寺廟還要乾淨的地方。但是為了省錢,我自然不會跟他說明真相。
  但是……他既然會看《符籤笈》,那他十之八九是道門相關的人。有個會法術的人在這裡坐鎮,會乾淨成這樣也不意外。
  畢竟人和神不同,神明有時會顧憐那些無害非人所以收留祂們。人的排他性太高了,沒幾個人會無條件收留這樣的房客。

  看我都不說話,他有些擔心的開口:「如果你覺得不好的話……」
  「不會不好!我要租!」有這樣好的大房間,不租才是笨蛋!
  聽到我的回答,他的笑意更深一點:「太好了,那你要現在簽約嗎?」

  「咦?」楞楞地看著他,腦子被他的問題問到有點轉不過來。簽約?不是要先聯絡一下房東嗎?
  「不好意思,剛才忘了跟你說,我算是這間房子的房東。」他神色自若的跟我介紹:「我叫明元良。明天的明、元氣的元、善良的良,這間房子是我家族送我住的房子。只是因為一個人也用不到這麼多房間,所以我就分租出去比較不會浪費也比較不無聊。」

  高帥富高帥富高帥富,居然真的讓我遇到活生生的高帥富!要不是因為怕被他當神經病的話,我還真想「科科」笑個兩聲。以往看過少女漫畫情節飛快在腦中閃過,全都是那種外貌宜男宜女的少女陰錯陽差住進充滿各式帥哥男生宿舍的故事。
  難道說……我多年的妄想之一終於要成真了嗎?

  「我身上現金沒那麼多,要多少錢當訂金?什麼時候可以搬進來?」興沖沖的跟他問起細節,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住進這裡了!
  「錢的話不急,我不缺那些錢。搬家的話希望是越快越好,不介意的話可以等另一個房客回來之後我們一起幫忙搬。看你的樣子好像很喜歡這裡,要不要今晚直接住下來?」他笑的和藹可親,溫溫和和地往我的地雷踩下去:「反正大家都是男的,其他們應該不會介意。」

  聽到他這麼說,我心中的興奮頓時消退大半。
  為什麼又來了呢?

  老娘我只是身材稍微平坦一點、長相稍微陽剛一點然後聲音稍微低沉一點,但身心都是可以說不純砍頭的純正女孩子啊!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瞎了眼把我當男的啊!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