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對於自己的一些事情感到懷疑。
  我真的有說故事的才能嗎?
  我真的是和走出版相關的工作嗎?

  這些疑問在心中盤旋好幾天,加上工作時差調與連續上班整讓我清醒的時間都在工作。
  就算零碎的打了一些故事也不敢貼出來,就這樣堆積著文字繭。
  我覺得自己似乎太失衡了,一直說著故事卻一個多月沒有吃故事,少了副本我就沒有在維持一個月至少三十萬字的閱讀量。

  所以在停更的這段時間,我一邊看著論文參考文獻一邊把一些有預約的書逐一看完。
  目前還沒恢復以前一天不寫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的狀況,但是卻稍微感覺到專心在故事裡的舒適感。
  不過在我心理狀態完全恢復前,我應該都會更新了就跑,完全不去看讀者反應。(艸)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