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孩興致勃勃的翻著他的百花圖冊,挑選著要刺上去的圖案。

  「老闆,為什麼有好幾頁都是有名字沒有圖?」要刺青的短髮女孩好奇發問。
  「因為我這裡的圖都是獨一無二,被人家刺走的花我還得重想新的圖樣。」他微笑回答,眉清目秀的樣貌說是刺青師沒人要相信。
  「是喔!真可惜,人家很喜歡玫瑰的說。」短髮女孩咕噥著,跟她一道來的長髮女孩提議:「那麼這個百合的圖怎麼樣?感覺很優雅呢!」

  她們討論半天,最後選定仙客來圖樣。
  他的技術又快又好,一下子就幫短髮女孩完成刺青。長髮女孩因為過敏沒好,所以跟他約定等皮膚好了之後再來刺百合圖樣。

  「你算我們這麼便宜的價格不會虧本嗎?」對於長髮女孩的問題,他害羞的回答:「我喜歡看身上有花的漂亮女孩子。」

  忙了一天,收拾好店面的他回到樓上住家。
  他一上樓,帶著濃郁花香的人影向他撲來。

  那是個有著甜美笑容與空洞眼神的少女,環著他脖子的手上滿是荊棘刺青;延伸到上臂的荊棘,花朵卻是破體而綻的鮮紅玫瑰。
  「玫瑰今天一樣開得很漂亮呢!」他開心的摸摸玫瑰少女的頭,對著屋內其他有著植物莖梗刺青與穿出皮膚盛放花朵的少女們宣佈:「今天晚上仙客來就會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