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實在是痛的受不了,我拿出強效止痛藥又吞了一顆。

  「妳怎麼又在吃止痛藥了?」在組長過來之前,他的聲音和那個嗆人的香水味已經先傳過來。

  揉揉額角,像被人插冰錐進去的疼痛持續作祟。
  我盡量壓下掩住鼻子的衝動跟他陪笑臉。

  「只不過是個偏頭痛就吃藥,現在的年輕人怎麼身體這麼差。」組長一開口,強烈的臭味就飄過來:「多學學我,妳看我有生病過嗎?」
  止痛藥開始生效,讓我即時吞下本來要說出口的話。等他走了之後,我才開始嘀咕。

  「至少我還是活著頭痛,哪像你做到死了還不知道。香水撒那麼重還不是沒辦法蓋過屍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