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取的;貪婪的;捕食性的







  「法師,我好無聊唷!」勇者瀏覽著自己南征北討的戰利品,心不在焉的要求著:「有沒什麼我沒看過的恐怖東西可以叫出來看看啊?」

  「有是有。不過你確定要看嗎?」法師墨黑眼瞳散發無法形容的光芒:「要是我把『那個』召喚出來的話,一定會有東西犧牲唷!」



  「正合我意!」屠不到龍而閒到發慌的勇者兩眼發亮。



  在勇者連番催促下,法師緩緩念出禁忌的咒文。

  地面出現一個黑點,隨著法師的咒文詠唱越來越大。最後,成為一顆拇指大的黑球浮在半空中。



  「這玩意兒有什麼好可怕的,我就說你們法師都愛大驚小怪!」嘲笑法師的勇者伸手去抓那個黑球。



  「別……」法師還沒來得及阻止,悲劇就已經發生了。黑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勇者吸入,轉眼間房裡就只剩下法師與黑球。



  「人的慾望實體化只要這麼一點點就足以毀掉世界了啊……」無奈嘆氣,法師隨手將黑球封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