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看似限制的但書,對廖馨來說全都不是問題。活潑甜美的她,一直是家人朋友捧在掌心的寶貝,過著幸福順遂的生活。即使是劈腿的李清祖也不曾因惱羞成怒傷害她。只有于蔚鳳,跟她搶男朋友還傷了她的自尊!她一定要報仇!
  端起骨白茶杯,將裡面蒼藍液體緩緩傾入血紅脣瓣間。夜宵彷彿看透廖馨心事,抬眼望向旁邊的彩色玻璃窗。

  由各種深深淺淺的紅色系玻璃鑲成的玫瑰花紋,其中一朵花心顯得格格不入。理應被午後陽光映出紅光的玻璃,絲毫沒有半點光線透入,反常地黑成一片。夜宵的視線停駐在那格窗孔,貼在杯緣的脣,露出不易被察覺地冷笑。

  將杯子擱回桌上,斂去笑容的夜宵好像想起什麼似地開口:「我不允許妳命令『情人釘』去殺死情敵,要是被學姐發現的話會給我添麻煩。」
  「學姐?」疑惑地反問夜宵,廖馨懷疑自己聽錯了。真的假的?占卜師也有學長姐制嗎?
  「總之,照我話去做。違背禁制的後果,不用我說妳也看過吧?」不想多解釋什麼的夜宵,直接說出她會更加感興趣的話語:「今晚是朔月。只要合宜的向『情人釘』下令,無論是于蔚鳳或其他女人都沒辦法再接近李清祖。」
  原本因為不能直接殺掉于蔚鳳了事的廖馨,從夜宵的話中抓到一點模糊概念。只是她在想出個所以然之前,夜宵的保證先奪走她全部注意力。

  就算她趕走于蔚鳳,已經嚐過齊人之福的李清祖是否能回歸專一也是一大隱憂。「情人釘」能把她的情敵來一個、趕一個的話,即使李清祖想花心,她也不會讓他有機可趁的!

  「沒其他事就先離開,記得把我的帳一起付。」從她的表情看出這次會面目的達成了,夜宵丟下逐客令便逕自拿出漫畫翻閱。
  既然夜宵都這麼說,沒有問題要問的廖馨聽話地搖鈴招來侍者帶路離去。

  在廖馨掌中的「情人釘」,始終散發著異常冰冷的寒氣。



       ╳      ╳      ╳



  回到和李清祖同居的套房,沒有課也不打工的他不見人影。猜得出他到哪去的廖馨,沒像以往一樣摔東西出氣。掃地、洗衣服、整理房間,她甚至還邊做家事邊哼著流行歌曲的旋律。

  時間過的很快,過了晚餐時刻李清祖還是沒回來。

  廖馨盯著時鐘,「情人釘」在她手上變得越來越冷,連她握住「情人釘」的指尖也被凍到泛青。這樣異常且令人不寒而慄的狀況,被嫉妒蒙蔽心神的她恍若未覺。只要再等一下,清祖就會只屬於我了……


  「喀噠。」


  時鐘指針顯示現在時間凌晨一點半。為了避免時差壞事,廖馨還耐著性子多等這半個小時。
  當她預定的時間到了,早就準備好的水果刀毫不猶豫地割開手腕。暗紅血液從傷口緩緩流出,她立刻把「情人釘」湊到傷口上。

  「情人釘」彷彿有生命的活物般,將原本應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向下滴落的血液,違背常理地流向情人釘尖!烏黑不反光的「情人釘」隨著吸血量增加,從釘尖開始褪成全新釘子特有的銀白色澤。

  明明釘子能吸的血量並沒有多少,廖馨卻覺得頭昏眼花。兩腿支持不了身體,她癱坐在地上,手裡依舊緊抓著「情人釘」不放。為情發狂的她,對於這些怪異現象非但不害怕,反倒認定這是「情人釘」有效的證明。


  「『情人釘』,我是你的主人,叫做廖馨。」快失去意識的她,下了第一個命令:「把清祖……拉回我身邊……」


  最後映入她眼中的,是「情人釘」發出的詭異紅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