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年我抽到舊宿舍。雖然設備不如新宿舍,但也沒差到哪去。

  讓我覺得困擾的地方,是隔壁寢室的同學喜歡半夜放些媽媽級老歌。

  一開始我還暗自取笑對方,電視廣告在賣的懷舊老歌也播得那麼大聲。可是時間一久,我也漸漸覺得不耐煩。

  耐性在期中考時用罄,我打內線去抗議。

  電話被接起的瞬間,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


  對方的背景只有人聲,沒有歌聲。


  我硬著頭皮問清楚,對方沒有天天放歌。

  在我們對話的當下,坐在書桌前的我依舊聽到老歌。

  掛掉電話,我循聲找到來源。


  直到學期末,那個網路線孔還是半夜自動播放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