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



  那是一個意外停課的下午,反坐在我前面位置的修這麼告訴我。

  因為他的態度太自然,我一時間也沒反應過來,只是「嗯」的應了一聲就繼續寫我的稿子。

  修是這學期才突然轉來我們學校唸書,身為知名藝人的他會來念我們系,實在是令人跌破眼鏡;不過更加讓人不敢相信的是,一向對於修任何新聞都窮追不捨的媒體,完全沒報導關於修來這唸書的事。反正藝人天天都得弄點什麼消息出來幫影劇版填空,何況是緋聞天王的修。

  看到我沒什麼反應,修有些惱怒的補充一句:「我要和零姐結婚了!」

  這句話瞬間炸翻我的平靜情緒。



  有沒有搞錯!那個零雖然是知名模特兒,但也大修十多歲有了。要他們結婚?真的是吃錯藥了!



  「你要鬧緋聞也犯不著找個大姐姐開刀吧?」放下筆,我有種想要敲敲修的頭確認一下裡面是不是空心的衝動。

  「我也不想娶她啊!」被我的話刺激到,修也開始流露出真實情緒:「是我爸叫我娶的,我有什麼辦法!」

  「你爸?」印象中,修的爸爸是個和藹的好好先生。怎麼會做出逼自己兒子娶個大姐這種事呢?

  看到我的表情,修大概猜出我在想什麼。



  「我說的不是養我的爸爸,是我親生爸爸。」



  嘩!天大的八卦消息啊!天王修有兩個爸爸!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我還是不動聲色的聽他繼續說下去。



  「因為最近我那些沒見過面的兄弟一個個都結婚了,我親生爸爸就替我定下婚事順便要我認祖歸宗。」煩躁的耙了耙頭髮,他說出另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今天會突然停課,是因為我親生爸爸來找財務長,要他當我婚禮的主婚人。」

  修的親生父親是最近一堆兒子結婚的名人,我記得最近新聞只有一個人符合條件……

  那個超有名的大哥沐。

  修是大流氓的親生兒子,難怪看他的MV都是一副痞子樣。要是財務長不答應當主婚人,不知道會不會被做掉啊?



  我胡亂猜想著,卻沒注意到修的表情變了。在我還沒來得及細思之前,沐就帶著滿嘴的髒話咒罵和他那一票手下闖進教室。

  雖然我笨,但還不至於沒神經到能夠跟沐這個大流氓笑嘻嘻的共處一室。偷偷抓起背包,我打算趁沐還沒發現之前溜走。不過,天不從人願……



  「小妹。」台灣國語腔的聲音比我的動作快了一步:「妳是偶們家阿修的同鞋嗎?」雖然說是問句,可是沐臉上的表情卻是「敢說不是我就砍妳」的肯定。

  我知道這樣很沒種,不過我也沒辦法對著他那張壞人臉說不。點了一個不超過三度角的頭,沒想到還是被他看到了。

  「這樣正好,那妳就來幫阿修證婚。」沒有給我拒絕的機會,他就自做主張的替我決定:「明天晚上六點在長桂飯店金龍廳辦結婚典禮。」



  「喂!你別擅自作主!」

  「這種事還是找專業的神職人員比較好吧!」



  我和修不約而同的跟他頂嘴,不過成效不彰。無視我們的抗議,他帶著他們手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