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已經把斷手缺腳的先請走了,留高跟鞋下來陪我不行嗎?」耍賴的噘嘴抗議,和亞耶討價還價的洛莉,有種凡人無法擋的魅力。



  可惜,亞耶對她免疫。



  「同樣的話,我不想說第二次。」語調不變,亞耶的話散發令人從頭涼到腳的寒意。

  原本維持清秀外貌的高跟鞋,臉開始產生變化。



  明亮大眼流出血淚,把她純白的洋裝染出點點紅跡;捂著臉的手,像浸入硫酸般一層一層蝕開。猶有爛肉的白骨手,流溢濃烈屍臭。



  「我本來已經給她超生之路了。是她自己執意要留下來當怨靈,怪得了誰?」亞耶的話除了冷淡,又添不耐。

  「亞耶,妳怎麼這樣說她!」洛莉柔聲安慰連下巴都露出腐屍鬼相的高跟鞋。等她恢復原本模樣離開房間,洛莉才坐到亞耶床邊問道:「他們又不敢害妳,妳為什麼老是要趕他們?」

  「人鬼殊途,我只是讓他們認清現實。」拉起涼被蒙住頭,聲音因睡意而含糊不清:「我放妳在這活動就已經是天大恩賜了……」

  「是啊。」起身走到陽台。洛莉的影子被投射在牆上,除了原本凹凸有致的身形外,一對像是翅膀的影子從她背上伸出來。



  在外門和內門之間的玄關,鄭美珍鄧大眼睛呆站著。剛才亞耶和洛莉的對話,她似乎全聽進去了。

  「妳沒事擋在這做什麼?」小畢一開門就看到她。心情煩躁的小畢,劈頭就給她一頓罵。

  「啊?沒有。我也才剛回來。」堆起笑臉,鄭美珍退到一邊讓小畢進去。在小畢從她身邊過去時,她的笑容滲出詭異氣息。妳也差不多該發作了。

  慢條斯理的換上室內拖鞋。當鄭美珍走進房間時,小畢正如她所料的拉著洛莉大呼小叫。



  「真的很噁心耶!寄一堆下半身的自拍照過來,還留言說我幾月幾號做了什麼事,感覺好像就在我身邊偷看一樣,超變態的!」小畢坐到電腦前,洛莉站在她旁邊看那些騷擾信件。

  「會不會是妳去參加『元氣美女』比賽,被奇怪的人盯上了?」信件裡附的猥褻照片,連一向好脾氣的洛莉也立刻起了反感:「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不可能。主辦單位提供的平台只會連到我的網誌和相簿,我沒有公開我的電子信箱。為什麼他們有我的信箱帳號!」被人在暗處幾近監視的窺探自己,小畢光是想就覺得討厭跟恐懼。



  害怕吧!害怕吧!誰叫妳敢兇我。鄭美珍在心中竊笑。是她把小畢的信箱私下公開,而且還是公開在有奇怪癡漢出沒的論壇。

  從開學時她就著手於報復準備。在知道小畢參加網路美女競賽且奪冠呼聲頗高時,她開始進行報復。

  她從小畢直屬學妹那弄來小畢的信箱。新請一個報仇用帳號再開一本相簿,把她之前偷拍的小畢照片全放上去,連同小畢的信箱一起公開。

  利用人們對於名人的好奇心和網路癡漢的妄想淫慾,打算一步一步把小畢逼到精神崩潰。報復的快感,讓鄭美珍忍不住笑開嘴。為避免被發現,她走到衣櫃那假裝要整理衣物。



  一回頭,鄭美珍正好和剛進門的依依對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