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唷!都沒人陪我玩!」女孩趴在桌子上,紅色長髮軟軟披散在深褐木桌。

  白皙的食指與中指抵著桌面,仿造人腳的步伐在上頭走著。一隻粗糙長繭的手擋住手指的去路,手的主人也學女孩趴在桌上。

  「刑官,神槍不在妳就喊無聊。啊我不是人唷?」剪得短短又用髮蠟抓成刺蝟頭的男孩,露出有點色色的笑容。

  相處這麼久,刑官怎麼不知道他的個性。甜甜一笑,刑官的手爬到他手背上:「你要讓我玩嗎?鐵拳寶貝。」

  看到刑官的笑容,鐵拳反而背後發毛起來。

  「好久沒有拗斷手指頭了,好懷念骨頭斷掉的聲音呢!」總是冷冷說話的刑官,只有這種時候聲音才會甜的像會滴出蜜一樣。

  鐵拳的拳頭,硬到劈山斷石絕不皺一下眉頭。不過遇上擅長拷問的刑官,卻是半點力都使不上。

  刑官只是輕輕在他手背的一點施壓,他整隻手就動彈不得了。

  急到額上冒汗,為了拯救自己的手而開始亂扯:「為什麼每次神槍出去泡吧大哥都不去?也沒看他叫過小姐,該不會大哥他是斷……」

  「斷什麼?」一個爆栗敲在鐵拳頭上。

  「大哥。」刑官放開鐵拳,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模樣。

  「神槍和機器呢?」雖然被稱為大哥,但本人其實看起來書卷氣頗重。

  「神槍跑出去玩了,機器在工作室修東西。」鐵拳討好的報告其他兩名成員行蹤。

  「叫神槍回來,有工作了。」大哥推推金邊眼鏡,逕自拉張椅子坐下。

-------關於上面的分隔線-------


  昨天做的夢,不過不是之前說得八卦夢。

  有人物資料,有空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