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還是不夠強。」我回頭,身後堆疊半身高的屍體:「只有這點份量,不能贏過他的。」

  「可是……」抱著黑貓娃娃的她,疑惑的問:「這樣殺戮,為的是什麼?或者,妳喜歡當一個人的國王?」

  黑漆漆的眼睛,安安靜靜的盯著我。很識趣的,不表達出任何評論意味的看著。

  「我不想這樣,但是卻沒辦法不做。因為我覺得自己做的是正確的事,所以無可避免的會和意見相左的人起衝突。最後,通常都是不死不休。」張開右手,上面全是敗者的夢想碎片。

  「破壞到最後,到底有什麼意義?」不是譴責,純粹只是的疑問。

  茫然的看著她,我無法回答。明明是很單純的問題,我卻找不到答案。

  為什麼要毀掉有一樣目標的人,而不是成為伙伴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要靠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的那種人呢?

  即使疲倦,也無法放下武器。因為我不想戰鬥,對方也不會放過我。

  踩踏過鮮血滿溢的道路,只是為了能有在天空飛翔的翅膀。

  永無止境的殺與被殺,不停的在這修羅世界起舞……

  「我想要力量……我想要不必互相傷害,也能擁有翅膀的力量。」跪下,抱著她小小的身軀,這是我唯一能脆弱的時刻。

  當眼淚流光後,我又得拿起武器,繼續戰下去……

───────沮喪分隔線───────


  嗯,又一篇灰噗噗小說。

  因為要辦活動而感受到的。深深的,可以一瞬間把心拖進黑暗的,無力感。

  突然發現,能這樣躲起來真好。在對手能找得到的地方,我都必須站得直直的。無論如何,都不能像在這一樣耍賴哭泣。

  我喜歡這裡,但總有一天,我必須回去當那個面對一切的自己。

  也許,我該認命一點,乖乖走穩賺不賠的商業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