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尾牙的小獎被拱請客問題解決了,反正一人五十元的飲料額度正好讓我消耗這個月的購物金。
  最後一個請的是X,她雖然想學我爽快俐落的掏錢兩清,但挑著公開場合給根本沒那個誠意,所以一下就被Y勸到收回去。
  當我真的請出來的時候感覺好多了,不用擔心失不失禮數的問題。
  反正我就走直球路線,她要造謠只會對她更不利。

  雖然去看醫生吃藥了,但胃部的不適還是存在。
  也許我應該要去找一次胃鏡了。orz

  大概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吧,看到那種蹬鼻子上臉的言論就會有火氣冒上來。
  雖然推測得出對方是現實的缺找網路補,但找到我身上來讓我覺得對方是沒事找抽。
  並不是說多鬧幾回就會讓風吹向對方,但對方似乎不懂。
  上次的板主道歉就讓我知道我的言語有暴力性,對於對方我很難客氣,所以還是等火氣消了。
  只能靠著自以為的欺負弱小才能得到滿足,可憐但不值得同情。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