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辦公室就看到通知我下個月被派去參加研習的紙條,重點是那天是我排休。
  為了這個研習,我得去找人調班或自己跟自己調班,這麼一來人事不盯上我也難。
  晚上聽Y說,那時是X有跟Y商量但我卻是連問都沒問就直接報出去的。
  生氣嗎?
  多少都有不開心,我不覺得我會遇到那麼多機歪狀況是我的問題。
  X陰人的道行真的很淺,至少在看過比她更高段的人的我眼中是這樣。
  雖然說不是沒辦法回敬她,但我覺得這些是一筆一筆記下來,等到回敬的時候火力才會比較夠。
  畢竟我很容易遺忘跟原諒。

  下午人少時我又開始在尋找適合鋼筆的筆記本,結果時間消耗了不少,但看到合意的依然沒辦法買。
  一輪網站逛下來,我發現這樣好浪費時間而且沒有成效。
  既然我平常寫故事的紙都是到最後要丟掉,那紙質不需要太計較,重點是上面的字短期內不要糊掉就好。
  真正要挑的大概只有明年的手帳,要用一年的東西謹慎一點選擇比較好。

  現在大概抓的到寫故事的時間配置了。
  只有我一個人值櫃台時就打手寫稿,有人的話就改成手寫。
  不過寫的故事還是不能太驚人,不然手稿掉了會很麻煩。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