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站丈夫身邊,手裡拿著一杯水晶香檳。得宜的笑容和香奈兒禮服一樣恰如其分,適當的妝容讓她年輕五歲。以前模特兒專業訓練刻下的習慣,讓她站得自然又不會被人忽視。
  
  當然,除了站在她身邊的丈夫之外。
  
  看似深情的眼神,實際上是做給別人看。結髮十載,她怎不瞭解丈夫是個能做假到骨子裡的商人。
  就是太瞭解了,才會連丈夫的新外遇對象出現時,她也一眼就看出來。
  
  二十出頭的小女孩,臉上掩不住初次參加這種社交宴會的好奇與緊張。最失敗的地方,大概就是看到她時不敢跟她視線相對吧?
  有什麼好怕的?她才不會像個潑婦一樣,為了不愛她的男人而丟人現眼。
  就當是作為交易吧,她也樂得用「鶼鰈情深」的假象來換取不需擔心額度上限的白金卡。
  當那個小女孩來跟她丈夫打招呼時,她笑晏晏地看著。直到對方要離開時,她才慢條斯理的開口喚住對方。
  
  對方身軀一震,有些僵硬地對她微笑。
  把香檳交給丈夫,她伸出手,替對方整好禮服的飾花。對方穿的禮服設計師她認識,要是知道衣服被人穿成這樣,設計師會氣到跳腳的。
  看對方忐忑不安的樣子,她若有深意的說道:「好好玩,不用客氣。」
  
  瞧對方楞在那不知要說什麼,她輕輕嘆息向丈夫拿回香檳。
  「吃醋了?」從丈夫的表情去看,會以為他在跟她談笑。
  餘光看見對方蒼白的臉色,她巧笑倩兮的開口:「我是同情她,大概下個月就不會看到你了。」
  「妳把我想的太有耐性了,我不需要不識大體的伴。」丈夫眼中流露出與共犯談話的得意神色:「反正妳也知道我膩了,才會跟她說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