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之前作為基礎養分吃了不少少女小說,所以今天幾次要拿梳起來看時都沒辦法像平常一樣一看就是至少半本的量。
  但是換成其他的非少女小說書籍倒是沒有問題,我八成又是吃過頭又沒有自己寫出來平衡所以開始出現排斥反應。
  不過還好我這還有不少書,估計會先從《臺北地方異聞》系列開始看。
  之前買回來因為太忙加上必須要看的書太多所以擱著,反而是在要放大腦自己挑書時,冒出了設定集裡言語道斷跟都知久母的對話畫面。
  既然大腦記掛著,那就看吧,看到想要看的故事應該會幫助。

  原本只是想到天氣開始變涼可以試試看,第一天是睡不著抓著鋼筆跟習字簿去書桌寫故事,第二天則是因為第一天坐書桌寫故事的感覺不錯,所以把礼叶姬抱去書桌寫故事。
  果然當初會一搬來就先買書桌跟辦公椅是因為我還是希望有個專心做事的場所,坐到書桌前的效果就是有差。
  只是椅子吸收體熱的功能依然很強,我一專心寫故事就會發熱的狀況還是沒變。
  反正接下來天氣要轉冷了,應該沒關係。
  看看能不能靠坐書桌工作讓這個月寫完兩篇故事吧!
arrow
arrow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